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家防疫你們成破口!」按摩店不甩規定偷接客 警埋伏逮人


發佈時間:2021/06/04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4 14:47

警方為了防堵群聚,現在抓偷偷營業的店家,就像是在抓通緝犯!新竹竹北一間按摩店門口,員警昨天傍晚5點多,偷偷摸摸埋伏在一旁4個小時,等待時機成熟,衝進店裡。原來是這間按摩店,防疫期間竟然還偷偷接客;無視防疫規定的情形也發生在竹東跟花蓮,有店家讓客人偷偷內用,也有民眾在海邊散步,卻不戴口罩。

圖/TVBS

 
員警偷偷摸摸埋伏在店家門口,因為這裡戒備森嚴,只要有人員進出後就馬上關門。

等待時機成熟,趁著有人出來,員警立刻衝進去,不說還以為是要抓通緝犯,但其實這裡是一家按摩店,全國三級警戒期間竟然還偷偷接客。

員警vs.違規店家:「現在全國幾級?現在全國幾級?三級,三級嘛,按摩業不能營業知道嘛。」

 
圖/TVBS

新竹竹北一間按摩店被民眾檢舉,常常看到有人進出,看起來有些詭異。員警衝進店裡,一間間房間檢查,發現一組客人正在按摩,還沒戴口罩;另1名男子則在店裡等候美容師來服務。

員警vs.消費客人:「防疫期間你們在幹嘛,拜託,大家都在努力,在堅守崗位防疫,你們這樣私底下變防疫破口。」

無視防疫規定也發生在竹東,一間小吃店2日下午偷偷讓客人內用,見到員警上門,趕緊戴上口罩,還想裝作沒事發生。

員警vs.違規店家:「他們是?我們是好朋友,因為他們沒有地方,所以,我們是,喝茶,因為現在是三級防疫啦,你們這樣子,這裡不能提供內用啊。」

另外在花蓮,則是有女子3日中午在新莊南橋觀海休憩區散步,卻沒戴上口罩。

圖/TVBS

員警:「我們提供一個口罩給你。」

 
員警上前攔查,隨後也提供一個口罩給她。

而南投東方紅時尚會館群聚感染事件,就怕還有其他人染疫。衛生局啟動了東方紅採檢專案,保證身分保密,讓接觸者預約採檢。

全國三級警戒時期,但就是有人會心存僥倖,覺得不差我一個,往往這樣的心態讓自己成了防疫破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群聚#開業#按摩#內用#三級警戒#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188

0.2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