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口罩、漁夫帽持刀搶超商 嫌犯逃逸路線曝光1小時落網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0 0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0 09:06

高雄鳳山的衛武營都會公園,附近一間超商在19日下午一點多驚傳遭人持刀搶劫,嫌犯戴著漁夫帽、口罩拿著水果刀,搶走收銀機內的四千多元。警方獲報後,發現他犯案前後都是徒步移動,因此研判有地緣關係,果然在一個多小時後,就在附近將人逮捕。

圖/TVBS

 
一名男子走進店內,超商店員才剛抬頭正要招呼,沒想到對方就突然亮出一把水果刀。

超商店員vs.搶匪:「你要幹嘛,不要鬧啦,你不要鬧,快點,你要多少。」

男子話不多,示意店員打開一旁的收銀機,店員只好乖乖聽話,交出收銀機內全部鈔票,沒想到對方似乎還不滿足。

 
超商店員vs.搶匪:「還有嗎,沒了啦,剩下的呢,不要拿刀子啦,不要報警。」

圖/TVBS

離開前還撂下一句不要報警,接著就從容消失在店內,而店員回過神趕緊報警,還好一個多小時內,就將人逮捕。

高市鳳山警分局偵查隊長郭家峰:「歹徒來向跟去向,皆是徒步,經初步研判,跟案發現場疑似有地緣關係。」

這起超商搶案,19日下午一點多,就發生在高雄鳳山衛武營都會公園附近,原來警方透過監視器,發現他來去超商,都是以徒步方式移動,因此懷疑有地緣關係,趕緊派出警力分區搜索,果然不久後,就在附近的國宅,找到正要出門的55歲林姓男子。

高市鳳山警分局偵查隊長郭家峰:「在案發現場大約3百公尺附近一處國宅,發現衣著特徵一樣之林姓男子。」

圖/TVBS

承辦員警:「等一下會放影片給你看,都沒有東西了嗎。」

 
根據了解,林姓嫌犯獨居在附近國宅,沒有固定工作,雖然他一再否認犯案,不過警方除了發現他身上穿著,跟作案時是同一套,出沒地點跟監視器的逃逸路線也吻合,最後還在屋內找到當時戴的漁夫帽,,這下子想賴也賴不掉,有再多理由,都只能到檢方面前去好好說個清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持刀#搶劫#超商#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0850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