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站住!OL買飲料遇「撞撞哥」 襲背衝撞還「沒戴口罩」

記者 李潔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7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7 13:32

昨天晚間七點多,新北市一名女子下班回家前,到附近買飲料,卻被一名陌生男子盯上,朝她背後「撞」下去,當下簡直嚇壞了,指控對方無故攻擊,還沒戴口罩,就怕成了防疫破口,趕緊報案,結果一到派出所,發現也有其他女生遇到類似情況。

圖/TVBS

 
在櫃檯前買飲料一邊滑手機,一邊回訊息,結果就在這一刻,穿短袖的男子突然靠近,往背後硬生生撞下去,黑衣女嚇得轉過身,偏偏對方頭也不回的跑了。

另個角度也很清楚,短袖男走路不好好走,看到有女生在旁邊,竟然往左側一靠,肩膀用力撞下去,而且還沒戴口罩。

圖/TVBS

被害女子陳小姐:「當下其實看到他沒有戴口罩的時候,那個恐懼感又增加了,因為覺得說,他的行為就已經很奇怪了,然後他又沒有戴口罩,這樣走在路上,他就是一個非常大的破口。」
 

16日晚間7點多,陳小姐剛下班回家,在新北市新莊這處轉角,遇到陌生人亂撞人,對方年約30歲身材中等,穿牛仔外套、黑色長褲,趁女顧客不注意,朝背後碰撞,被害人大喊,你幹甚麼,撞什麼撞,要他站住,男子統統當作耳邊風。

被害女子陳小姐:「沒有辦法去醫院驗傷,沒有辦法成功的作提告,就沒有辦法讓這個人,不管是受到法律制裁也好,或者是讓他身邊的家人有所警示也好,就會覺得其實滿心寒的。」

圖/TVBS

昌平派出所副所長黃亭瑋:「如果女生有受傷的話,要請她去醫院驗傷,我們這邊當然是會依規定受理,那如果她是覺得,身體不舒服的部分,也可以依規定,我們來幫她做,就性騷擾部分進行申訴。」

當事人事後,將這段經歷po上網,發現不只她遇到類似情況,光是無故撞人當天就兩次,對方有時候還會失控謾罵,經常出沒這一帶,對此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追蹤這名男子身份,同時加強周遭巡邏,沒戴口罩的直接開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防疫#措施#管制#症狀#醫院#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1045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