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投民宅飄怪味道 員警獲報查看赫見「腐屍」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5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5 17:16
警方在陳屍民宅外面封鎖進出。(圖/讀者提供)
警方在陳屍民宅外面封鎖進出。(圖/讀者提供)

台北市北投區明的路一處民宅,被人發現一具已經腐爛的遺體!這起命案是發生在今(15)日下午,有住戶聞到怪味道後打110報案,警方前往公寓的二樓查看,發現一名女性遺體,而且身體有腐爛的跡象,才會飄出味道,警方初步研判已經死亡多時,目前先封鎖現場,調查死者身份。

警方初步了解,死者是一名62歲的女性,平時一個人獨居在公寓內,是因為猝死、或是意外死亡,目前已經報請檢察官前往相驗。由於這個月4日,同樣在北投,才發生一家三口猝死,PCR驗出新冠病毒陽性,同住的第四名家人後來也驗出陽性確診,如今又發生命案,處理的員警不敢大意,至於死因是否跟疫情有關係,還有待釐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新冠#死亡#病毒#台北市#警方#猝死#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696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