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揪友闖管制港口夜釣! 失足摔落6米涵洞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4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4 14:34

疫情升到三級警戒後,漁業署早就規定禁止漁港垂釣,也不接受任何通行證申請,但昨天晚上花蓮東堤有釣客不甩規定,無視港警駐所就在旁邊,竟然跟朋友偷偷爬圍牆闖入,結果釣魚釣到一半,不小心踩空掉進6公尺深的涵洞。

圖/TVBS

 
救護車一接到傷患,立刻將他送到醫院治療。

深夜的海邊一片黑,大批警消戴頭燈架上燈具,下放梯子合力救出掉在涵洞裡的男子,但碼頭現在是疫情管制期間,怎麼大半夜還會有人。

圖/TVBS

這名邱姓男子13日晚上11點多,約朋友一起到花蓮東堤夜釣,當時黑到伸手不見五指,結果不小心掉進6公尺深的涵洞,他的朋友也沒辦法救人,立刻報警警消出動大批人力到場救援,幸好他只有腰部挫傷,沒有生命危險。
 

雖然人成功救起,但就有民眾質疑,港警駐所就在旁邊,他到底怎麼進來的。

圖/TVBS

就是這個堤防,原本是賞鯨碼頭入口,明明已經掛上警告標示,釣客如果要進去釣魚一定要申請通行證,不過升到三級警戒後配合防疫規定,不接受任何申請也就是說禁止進入,邱姓男子跟朋友為了想夜釣,竟然偷偷爬進去。

花蓮港港警總隊東堤中隊長徐國謙:「違反商港法35條部分,處罰10萬到50萬罰緩,釣魚部分是違反36條第2項,罰款6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罰緩。」

防疫期間不好好待在家,揪朋友翻牆闖入港區,害得自己受傷,出院後等著的是高額的罰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三級警戒#通行證#釣客#失足#夜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40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