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4萬購動力呼吸器 員警防疫裝備超吸睛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4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4 14:20

員警防疫裝備太吸睛!台北市大安區,日前有民眾發現,市場入口有員警值勤,但裝備相當引人注目,整套警察制服,上半身卻多了動力呼吸器,這是員警自掏腰包,花了4萬多元買的設備,能過濾空氣保持循環,值勤時更輕鬆,雖然分局防疫裝備足夠,但這名員警說,為了自己安全,提高防疫規格,可以更安心為民服務。

圖/TVBS

 
市場入口勤務,咦怎麼有員警裝扮這麼奇特。

全套警察制服,卻多了頭套,感覺只有在電影裡會看到的造型,現實生活中上演,吸引不少民眾目光。

市場民眾:「保護自己保護別人,我們是一樣的。」

 
市場民眾:「很特別真的很別,我剛剛走這條路,看了他我就回頭。」

逛市場的人會忍不住多看幾眼,他是大安分局警備隊,35歲的雷博鈞,而這套設備,是動力濾鏡式呼吸器,是他自己添購的防疫秘密武器。

圖/TVBS

大安分局警備隊員雷博鈞:「因為我平常就是,有在參加末日生存的社團,所以我們對於防護裝備,像是防毒面具、濾罐,還有一些PAPR,我們都會比較注意這一塊東西。」

因為喜歡模型,所以有特別研究,一開始和同事一起團購防毒面罩,最後,自己又花了4萬多元,買了這組動力呼吸器。

圖/TVBS

仔細瞧這身裝備,從頭罩、外罩包含送氣管,以及背在腰上的濾淨器,隨時隨地都有乾淨空氣循環,一次電量可以撐8到12小時,值勤起來比較不會滿頭汗。

大安分局警備隊員雷博鈞:「(民眾)他們也會,不時的想要跟我拍照,然後甚至側錄我,然後這個時候就會詢問說,你這是什麼裝備。」

 
由於防疫仍在三級警戒,北市府規定市場分流,大安分局針對轄內所有傳統市場進行管制,每天早上7點到下午1點,勸導民眾按單、雙號採買,否則開罰3千到1萬5千元,分局強調,內部防疫裝備足夠,但這回,第一線員警為了自身安全,提高防疫力度,高規格裝備也引起話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新冠#措施#防疫#管制#症狀#三級警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029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