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按摩店偷開門!老闆娘辯「這是我姐姐」 警開單居民拍手叫好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4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4 12:37

疫情升上三級,推拿按摩業都停業,在高雄苓雅的傳統市場,警方卻發現有按摩業者違規偷開門,一看到警方上門,老闆娘還辯稱客人是「姐姐」,但一旁還有顧客正在排隊等候,員警認為營業事實明確,依法開單。其實包括視障按摩,都被列為民俗調理範圍,在第三級防疫,都不得營業。

圖/TVBS

 
員警到市場稽查,從遠處就聽到拍打聲,走近一點看,按摩店燈火通明,門戶大開,裡頭還躺了一個人,正在按摩,看到員警一來。

按摩業者vs.警察:「你們還在營業哦,她是我姐姐啦,有沒有證件我們看一下查一下。」

業者嚇得跳起來,辯稱是幫姊姊按摩,只是疫情三級警戒,護膚按摩業通通都得停業,業者卻明目張膽開門做生意,讓附近居民好生氣。

 
附近居民:「傻眼啊,其實就是因為疫情的關係。」

圖/TVBS

附近居民:「現在防疫就防疫都來不及了,她想營業有什麼辦法。」

地點就在高雄苓雅大仁市場,13日中午,有民眾舉報市場內有按摩業者違規營業,警方上門,果然逮到54歲潘姓業者,正在幫58歲潘姓女子背部按摩,旁邊還有一名女子在排隊等候,明顯在營業,員警開單時,附近居民還大聲拍手叫好。

圖/TVBS

福德派出所長方哲雄:「違反防疫規定屬實,我們當場依據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的規定,開立舉發單,一旁圍觀的民眾見狀,均鼓掌叫好。」

升上三級警戒後,按摩業包含視障按摩、推拿或國術館,都屬於「民俗調理」範圍,都得停止營業。如果是中醫復健或針灸,是醫療行為可以正常營業。不過疫情升溫,最怕人與人接觸,警察蒐證也依法告發,得面臨6萬到30萬罰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防疫#管制#三級警戒#按摩業者#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39

0.2375

0.4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