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惡煞為女友人出氣!持刀亂砍害斷掌 5嫌遭聲押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9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9 12:13
惡煞在超商內行凶。(圖/TVBS)
惡煞在超商內行凶。(圖/TVBS)

前(7)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汐止區發生一起聚眾鬥毆案,21歲的陳姓男子為了替女性朋友出氣,竟然找來15名同夥,持西瓜刀及棍棒闖進超商,不過尋仇卻找錯對象,將一名無辜男子的手掌給砍斷,警方逮補16人,由士林地檢署視訊遠距訊問後,其中9名未成年犯移送少年法院,2名助陣的成年犯各1萬元交保,另外5名犯嫌因涉嫌重大且有反覆實施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事隔一天後,最新的行兇畫面也曝光。

被害人被追砍倒地。(圖/TVBS)

 
有民眾目擊整個過程,一大群惡煞手持西瓜刀及棍棒衝到超商裡面,包圍被害人猛砍,造成林姓男子手掌當場斷裂。被害林男忍痛衝出超商外時,在門口跌倒,惡煞又衝上前對著他狂毆,行兇過程非常兇殘,大約20秒時間,現場立刻有人喊「走、走、走」,犯嫌瞬間鳥獸散,留下受重傷的林姓被害人。

被害人送醫後接回手掌。(圖/TVBS)

根據警方調查,21歲陳姓主嫌原先是想找何姓女性朋友的前男友出氣,結果找錯對象,在超商內碰到被害林姓男子,問對方「你是不是他(前男友)朋友!」,林男僅回「那是他們的事情,不關我的事!」便遭10多人砍成重傷。事後轄區汐止分局逮捕犯案的16人,依重傷害、妨害秩序等罪移送地檢署,除此之外,群聚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裁罰共計近100萬元。

更多新聞:好無辜!16惡煞持刀棍衝超商尋仇 竟錯砍路人害斷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群聚#新北市#逮捕#鬥毆#惡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1018

0.2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