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視台攝影師猝死確診 警到場處理匡列23人快篩陰性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9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9 18:52

台北市內湖一家電視台,一名48歲的攝影師猝死後採檢確診,衛生局人員一早進駐設置快篩站,以有接觸者、再來是次接觸者依序篩檢,預計一天可以快篩兩百人。當天到場處理的員警以及相關接觸者,分局共匡列23人,快篩結果都是陰性。

圖/TVBS

 
北市府人員進駐,設置快篩站,位在台北市內湖的電視台,有棚內攝影師確診,全體員工將進行篩檢,從接觸者、次接觸者開始,預計一天篩檢兩百人,整棟大樓也進行大消毒,48歲的劉姓死者7日上午被清潔人員發現反鎖廁所,警消到場破門,發現他已經死亡,PCR檢測陽性,到場處理的內湖分局緊急清查23名相關接觸者,快篩結果9日出爐,都是陰性,媒體染疫死亡已累積兩人,除了電視台攝影,還有他。

圖/TVBS

自媒體人易小文vs.記者(2006.04):「被他逮到圍毆的時候,這個(防身噴霧器)可以用,武器還是要多帶一點,稍微準備一下,有備無患嘛。」

介紹全身裝備,曾是狗仔攝影師的資深記者易小文,今年65歲,在各大社會案件中都能看見他的身影,6日被發現在住家身亡,死後檢體送驗,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當天和他有接觸的轄區員警和殯葬人員都將自主健康管理,另外電視台主播林彥汝,日前對外公布一家三口確診,和兒子入住檢疫所,目前症狀慢慢好轉。
 

圖/TVBS

主播林彥汝:「大家可以聽得出來,我的聲音已經好多了,不過還有一點點小小乾咳的情況。」

接連傳出媒體記者染疫,北市報業商業同業公會發聲明,表示記者工作具有高風險,隨時深入醫院、市場、確診個案足跡等地進行採訪,呼籲政府將媒體記者列入疫苗優先施打對象,除了避免悲劇再發生,也能防止相關人員移動在社區傳播病毒。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視台#攝影師#猝死#確診#快篩站#易小文#林彥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28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