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闖紅燈!撞自小客車後180度翻覆 「四腳朝天」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克誠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9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9 12:58

高雄發生車禍意外,一輛計程車在路口闖紅燈,撞上自小客後,180度大翻轉,四腳朝天,還好當車上沒有載客,駕駛從車內被救出後,無生命危險送醫,而被撞的自小客駕駛原本要去上班,結果發生車禍,手腳擦挫傷。

圖/TVBS

 
十字路口,左邊一輛計程車闖紅燈,撞上自小客,計程車旋轉後直接180度翻轉,四腳朝天,讓目擊民眾看傻眼。

目擊者vs.記者:「垂直相撞,然後翻過來,翻過來,因為我行車紀錄器有錄到,這輛紅色的就這樣。」

圖/TVBS

警消獲報到場,路口車殼零件四散,計程車因為受到擠壓,窗戶全碎,車頂凹陷,駕駛被救出後送上救護車,而被撞的的紅色自小客,車體板金跟引擎蓋受損,被撞的駕駛坐在路旁,手腳擦挫傷。
 

被撞駕駛vs.記者:「我上十點半的班,要到十一點,十一點半,十一點半就走?要走就對了。」

車禍地點在高雄前金區,8日晚間10點50分,計程車駕駛表示,上一秒看路口是黃燈,沒想到經過時變紅燈,才會跟小客車相撞,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路口明明已經是紅燈,計程車駕駛硬闖才翻車,還好駕駛被救出後,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

圖/TVBS

前金所副所長梁久旭:「計程車闖紅燈,與另一部紅色自小客發生碰撞,雙方均無酒駕情勢,計程車駕駛送醫,另外雙方均無生命危險。」

計程車趕時間,在路口闖紅燈,跟小客車對撞,這下不但到不了目的地,還被送進醫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計程車#闖紅燈#翻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1321

0.2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