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家四口3人陳屍家中! 倖存小女兒確診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5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5 21:05

台北市北投驚傳一家四口,4日被發現三人在房內身亡,唯一存活的妹妹,經過PCR篩檢陽性確診。死者是一對高齡夫妻,大兒子因為疫情關係,從萬華返家照顧雙親,結果住在台中的二兒子,打電話回家,頻頻找不到爸媽,北上找警消破門,但一切都太遲了。事後檢方相驗完畢,也進行採驗,將會等核酸檢測結果,才知道三人的死因。

圖/TVBS

 
警方獲報北投這處公寓裡,一家4口3死命案,第一時間穿好防護裝備趕抵,消防隊員和救護車也隨後抵達。破門之後,員警在樓梯口等待,但消防隊員進到屋內發現,一切都來不及了。

而且經過篩檢,當中唯一的倖存者最後PCR篩檢結果陽性確診。

圖/TVBS

附近鄰居:「兒子不是說原本住萬華,然後這陣子有過來,有跟他們講話前幾天吧,上個禮拜吧(上個禮拜就沒有看到他了),對啊他們早上來這邊消毒而已,但上面沒消毒啊,上面好幾戶都沒有人出來,(不敢出來)不敢出來啊。」
 

附近鄰居聽到消息,全嚇壞了,甚至同棟公寓的住戶,根本不敢踏出家門半步。

這一家人,分別是高齡90歲的爸爸和88歲的媽媽,原本和53歲的女兒同住,不過71歲的大兒子,因為疫情關係,從萬華返家照顧雙親,直到住在台中的二哥打電話回家,都沒人接應,趕快北上找警消破門,卻發現屋內三人都已經身亡。

圖/TVBS

記者吳欣晏:「一家三人陳屍在屋內,如今第四人最小的女兒也確認了確診,檢警中午相驗完畢,並對遺體採樣,將進行後續的核酸檢測。」

衛福部長陳時中:「有一些身心障礙,當然照顧起來就相對的困難,不過我們也有一些,相對的一些病房也有開設,可以來協助在加護裡面還是要注意,相關的一些戴口罩勤洗手。」

三名死者相驗後,只能確認沒有外力致死,但他們生前,都沒有做篩檢紀錄,加上又有一人從萬華回家,因此現在,就得等PCR檢測結果,才能確認死因。而指揮中心說,這波疫情,以雙北市來說,家戶感染率百分之43,建議民眾在住家內互動,也得做好防疫,不讓病毒有機可乘。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屍家中#新冠肺炎#相驗#萬華#北投#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860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