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抓包極樂養生館「人與人連結」 男客候位等服務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4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4 12:14
警方查獲竹北一間養生館偷偷營業。(圖/TVBS)
警方查獲竹北一間養生館偷偷營業。(圖/TVBS)

防疫期間還在連結!新竹縣警方昨(3)日接獲報案,稱當地某間養生館疑似偷營業,警方率隊埋伏,果然發現該店雖然拉下鐵門,但仍有多名男女從後門頻繁進出,行事十分可疑。員警入內臨檢後,竟發現有對男女正在進行「人與人的連結」,甚至還有客人在「等候服務」,現場負責人、美容師與客人全依妨害風化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警方發現有男女正在現場進行人與人的連結。(圖/TVBS)

 
新竹縣竹北警分局昨日下午5時許獲報指出,某間養生會館疑似在疫情期間偷營業,六家派出所長胡淙惟率員於養生館附近埋伏,發現該店雖然鐵捲門深鎖,店內也似乎沒有開燈,不過卻有多名男女從「後門」頻繁出入。

警方迅速入內臨檢,竟當場發現有一組男女正在進行「人與人之間的連結」,且並未配戴口罩,店內還有另1名男客正在等待美容師來提供服務。經清查,店內總共有10人,且店家還在周遭架設10多組監視器,明顯是在疫情期間故意營業,企圖規避警方查緝,加上店內未採實聯制、室內超過5人也沒戴口罩,已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警方現場開出稽查記錄表,移請竹縣衛生局裁處。

警方開門時,穿著清涼的女子似乎一臉錯愕。(圖/TVBS)

另外針對「人與人連結」的部分,警方也以違反妨害風化罪將養生館負責人、男顧客與美容師移請竹檢偵辦。對此,警方呼籲民眾,在防疫期間,為貫徹防疫措施,竹北警分局將配合縣府持續加強全面稽查,請業者落實「暫停營業」等防疫措施,切勿有規避意圖而偷偷營業,避免形成防疫破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三級警戒#竹北#養生館#口罩#人與人連結#美容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44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