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刀砍護理師!確診者無法移送遭銬病床 警「遠端監控」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1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1 13:22

新北市雙和醫院一名治療中的確診男子,持刀砍傷三名護理師後,由於他必須住院治療,無法移送地檢署,也不能視訊訊問,因此被銬在病床上,由警方遠端戒護,而當時與他近距離接觸的三名員警,目前被衛生局匡列居家隔離,待PCR結果。

圖/TVBS

 
員警在派出所,把隔離裝備統統穿在身上,因為新北市雙和醫院,一名確診者持刀攻擊三名護理師,檢方要求員警全程戒護,不能讓他再鬧事。

記者李潔:「犯案的嫌犯目前還銬在醫院,那麼警方是利用監視器遠端監控,但每兩個小時都要派遣兩名員警,來做這樣的勤務,一直到檢察官做下一步指示為止。」

回顧案發當下,員警緊急趕赴現場,喝令62歲洪姓男子把水果刀丟掉,隨即壓制上銬,三名警察從早上七點多站到晚上九點,將近24小時沒休息,勤務結束,不能馬上回家,得等PCR結果,這段期間必須居家隔離。

 
圖/TVBS

中和分局長李建廣:「經衛生局匡列居家隔離14天,由警察局安排居住貴賓室以及租屋處,另中和所及積穗所共四位同仁,目前有本分局列管自主健康管理。」

接觸病患的員警被隔離,派出所通知嫌犯家屬到場,家人說,洪姓男子最近情緒浮躁,尤其接收疫情相關訊息時,特別容易生氣,當天疑似吵著離開病房,才會持刀傷人,但做筆錄他卻什麼也不說,甚至不願意簽名。

圖/TVBS

對此新北地檢署表示,洪姓被告因為確診還在隔離,無法移送,也不適合「視訊」訊問,必須等到他痊癒或至少解除隔離,才能依法辦理。

新北市7900多名警察,目前爭取到8000支疫苗,施打率達到九成,這一針一針,也是希望能保護員警值勤安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確診#隔離#持刀#雙和醫院#新冠肺炎#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1

0.1652

0.3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