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醫護病房遭刀襲!1人腹部傷 急開刀治療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31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1 19:45

持續追蹤這起護理師遭攻擊的案件!當時,因為確診病患想要逃離隔離病房,三名護理師上前阻擋,兩人輕傷,一人腹部被劃了一刀,得要開刀醫治,好險醫院保全和其他同事,第一時間將他們帶離開,警方抵達後,壓制嫌犯,並將人帶回隔離病房訊問,只是7名警力進到管制區,如今也得等PCR結果呈現陰性之後,才有辦法重回派出所。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vs.受傷護理師:「還好吧,有沒有嚇到(對啊)。」

躺在病床上,看到新北市長侯友宜慰問,23歲的施姓護理師,虛弱給予回應。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vs.受傷護理師:「希望這疫情可以趕快過,好不好那你要加油,市長代表市民謝謝你的奉獻。」
 

當初,三名護理師奮勇阻擋62歲洪姓男子,其他兩人胸部、腹部刀傷,但施姓護理師傷勢較嚴重,腹部被劃一刀,得要開刀治療。

圖/TVBS

記者吳欣晏:「3名護理師上前阻擋,導致3人都被劃傷,第一時間保全和其他同仁,將他們帶離治療,而警方到場之後,壓制嫌犯並將他帶回隔離病房訊問。」

警方獲報,錦和所所長與2名員警出動,加上中和所與積穗所支援,一共7名警力到場,完全比照快打部隊模式,只是問題來了,把嫌犯帶進隔離病房訊問,等於進了管制區,7人都得篩檢,直到PCR結果呈陰性,才能返回派出所。

如今,就怕這名確診病患再度失控,除了保全加強巡邏,員警也得隨時戒護,新北市警局表示,第一時間抵達的員警記功一次,其餘支援警力給予嘉獎,只是這回,護理師受傷,還出動大批警力,一切只為了病患一時的失控,大家忙得團團轉,恐怕已經浪費了社會資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確診#管制#醫院#隔離#員警#新北市#侯友宜#新北#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64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