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港「阿公店」無視禁令群聚飲酒 警逮5人均年齡近70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5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5 15:04
飲酒店偷營業。(圖/TVBS)
飲酒店偷營業。(圖/TVBS)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全國都已進入第三集警戒,所有八大行業以及人潮容易聚集的場所,全都關閉停業。但卻還是有業者無視禁令,打算偷偷開業,趁著疫情期間大賺一筆。新北市三峽區警方獲報,仍有無牌小吃店群聚飲酒,員警上門查緝赫然發現裡頭的客人共有3男1女,平均年齡近70歲,算是正港「阿公店」,疫情期間卻還偷營業,都被依法開罰。

一樓大門貼戴口罩公告。(圖/TVBS)

 
前(23)日三峽警方獲報,位於中正路一段內一間飲酒店,藏身在民宅公寓三樓,違反防疫相關規定,「假關門真營業」,警方到場稽查時還發現,負責人居然還在一樓大門口張貼「防疫期間請戴口罩的」公告。據了解,該飲酒店平時以接待熟客為主,由66歲的張姓女子為負責人,她甚至還向警方聲稱「以為有戴口罩就好」便找朋友來繼續營業,被警方痛罵「都什麼時候了,還在飲酒作樂」。

飲酒店平均年齡近70歲。(圖/TVBS)

警方說明飲酒店內共有3男2女,平均年齡逼近70歲,其中年紀最大的男性客人80歲,雖然都有戴著口罩,但飲酒店營業已違反《傳染病防治法》,業者如果心存僥倖,一旦被查獲,將面臨6萬到30萬元不等罰鍰,恐怕還會變成防疫破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防疫#管制#群聚#口罩#阿公店#飲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8

0.1112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