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燒40度」萬華街友慈祐宮前抽搐亡 採檢結果出爐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8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8 18:23
街友在慈祐宮抽搐昏倒。(圖/翻攝自台北市議員秦慧珠臉書)
街友在慈祐宮抽搐昏倒。(圖/翻攝自台北市議員秦慧珠臉書)

由於萬華群聚感染嚴重成了「重災區」,引起當地人心惶惶。豈料萬華一名街友16日在松山慈祐宮抽搐昏倒,而且發燒40度,搶救1天後不治,由於該名街友還在檢疫中不知是否染疫,讓當地里長十分擔心。至於疫情相關資訊,請民眾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訊息為準。而該名街友新冠肺炎篩檢結果出爐,呈陰性反應沒有染疫,醫院證實是敗血症。

更多新聞:急診爆滿!垂死翁「戶外太陽下插管」棄搶救 醫田知學哭曝現況

 

當地里長也很擔心該名街友確診。(圖/翻攝自台北市議員秦慧珠臉書)

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在臉書指出,一名遊民不願待在萬華自動轉移到其他區,16日下午2時多抽搐路倒在松山慈祐宮前祈福鐘下,而且發燒到40度,經送醫院救治,於17日下午傳出已經過世,「該遊民身分不明,尚在檢驗是否染疫,當地里長十分擔心,請求環保局前往清消。」

秦慧珠呼籲社會局能拿出方案來緊急安置萬華區遊民。(圖/翻攝自台北市議員秦慧珠臉書)


 
更多新聞:全面封城標準不在雙北!關鍵在「某縣市」原因曝光

秦慧珠也轉述當地里長表明,該里近日發現增加好幾位遊民,而且四處走動休息且不戴口罩,引起當地居民恐慌。面對遊民是否成為疫情破口,秦慧珠則認為,呼籲社會局能拿出方案來緊急安置萬華區遊民,以免遊民因避疫而四處遊走,反而造成更多衛生與治安問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慈祐宮#松山#萬華#檢疫#里長#發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30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