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敢跑!襲警後「酒駕」鑽巷逃 5小時內遭逮

記者 張寓科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2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2 10:32

高雄三民區一名員警晚間(11日)執行交通勤務,他站在分隔島操控號誌,遭一名惡煞持鐵鎚攻擊頭部,造成員警後腦撕裂傷約4公分,而襲警的男子一度逃逸無蹤,但警方展開全面追緝,案發後5小時內將他逮捕歸案。

圖/TVBS

 
員警vs.洪姓襲警犯嫌:「是不是你本人。」

這名男子大膽持鐵鎚襲警逃逸,甚至還酒駕騎機車回家,結果案發後短短5個小時內,就在自家地下室被逮捕,來看整個犯案過程,當時正值下班時間,員警站在分隔島上操控號誌,一名黑衣男子朝他走過來,舉起一支榔頭,猛力一揮,從後方襲擊,攻其不備,員警整個人往前倒,接著往路中央人車多的地方閃,歹徒這時又舉起手上鐵鎚往前丟之後,人轉身徒步逃跑,員警奮力追捕,但還是被嫌犯給跑了。

圖/TVBS

高雄鼎山派出所所長李瑞芳:「持鈍器,從後方,從後方,偷襲我們的董姓同仁,董姓同仁在負傷之後,還是一樣,沿著民族一路追緝歹徒,騎乘他所備有的重機車,從鼎山街,鼎山街的方向逃逸。」
 

救護車抵達,路人揮手示意,頭部受傷濺血的員警就站在人行道轉角,被緊急送醫,這起襲警案就發生在高雄三民區大順路跟民族路口,11日晚間六點多,惡煞持鐵鎚攻擊執勤中員警,之後往北鑽進巷子,騎車逃逸。

圖/TVBS

高雄鼎山派出所所長李瑞芳:「董姓同仁沒有跟人有結怨,我們現在目前定調的方向,是歹徒隨機來做攻擊的動作,我們不排除他(嫌犯)有任何的意圖。」

38歲的董姓員警後腦杓有3到4公分撕裂傷,幸好沒傷及要害,縫合後無大礙,而他說不認識歹徒,也沒跟人結怨,對方囂張的行徑,警方是絕不可能放任他逍遙法外,立刻成立專案小組,擴大調閱監視器,依據他穿牛仔褲,黑色上衣的特徵,以車追人,積極查緝之下,嫌犯總算落網,究竟是隨機犯案,還是有目的性,都要查個清楚,現在也依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地檢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襲警#榔頭#惡煞#鐵鎚#攻擊#後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30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