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幹嘛!突彎腰「撿木棍」遭壓制 Po文控警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0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0 19:52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深夜在街上喧嘩,警方獲報到場制止,過程中,他卻突然蹲下彎腰,撿起地上的木棒,被警方懷疑要襲警,立刻把棍棒搶下將人壓制,帶回保護管束,陳姓男子說,他撿木棒是為了要開門,並沒有要襲警,指控員警執法過當打算提告。

圖/TVBS

 
陳姓男子vs.警方:「公務人員誣賴我,我XXX,好啦好啦,你幹嘛啦,人家在量血壓啦,拜託你不要推。」

旁邊的人在救護中這名黑衣男,卻一直來亂被警方多次制止,這時他突然轉頭蹲下要撿起地上木棒。

陳姓男子vs.警方:「你拿那個幹嘛,你拿棍子是要幹嘛。」

 
圖/TVBS

就怕他要出手攻擊員警,立刻把木棍搶下,一把將他推倒將人壓制在地上,男子當場痛的不斷哀嚎。

陳姓男子vs.警方:「啊,別叫了啦,我不怕啦,抓我啦,你拿木棍要攻擊我們,我拿木棍怎樣了啦,我有攻擊你嗎,有啊。」

雖然自己並不認為有要襲警,但當時撿起的這根木棍,上面還有鐵釘確實是危險武器,地點在新北市新莊新樹路上,當時已經深夜快12點,陳姓男子到處喧嘩,警方到場他卻彎腰撿木棍被懷疑要襲警才會被壓制。

圖/TVBS

遭壓制陳姓男子:「我快斷氣了,我快斷氣了,他就一直踩,踩在我手上,我就已經跪成這樣了嘛對不對,但他還一直踩,攻擊的什麼動作都沒有,我只不過撿個棍子他就說我襲警。」

指著手臂和頭上的傷這名陳姓男子指控警方執法過當,他說撿棍子是要敲開家裡大門,只是想回家而已,事實上只要手持棍棒,刀械,酒瓶等武器,或手放進外套腰際包包內,甚至從後車廂機車置物箱拿東西,警方都會特別防範就怕拿出的是槍械,就有襲警的可能性。

新樹派出所所長黃心廉:「拾取一支裝有鐵釘的木棒,朝員警靠近。」

 
看看當下他的狀態確實很失控,員警則是為了以防萬一將人保護管束,陳姓男子自認為沒有想襲警,將過程PO上網,已經驗傷,不排出對警方提出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喧嘩#襲警#斷氣#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48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