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獅子會前會長確診足跡曝 接觸者115人全居家隔離

記者 李昱菫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1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1 16:29
獅子會前會長傳染疫。(圖/翻攝自獅子會臉書)
獅子會前會長傳染疫。(圖/翻攝自獅子會臉書)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今(11)日指揮中心公布確診個案,有兩起不明感染源的社區感染情形。其中一名遭確診的是本國籍60多歲男性,7日出現出現疲倦、畏寒等症狀,9日因為發燒自行到醫院就醫,而醫生也相當有警覺性,經檢驗確診為感染新冠肺炎。但案1203沒有出國史,也與諾富特、華航機師染疫案無關聯,感染源頭仍不明,加上足跡廣泛,也提高社區危機。

根據指揮中心公布的案1203公共場所活動史,5月4日晚上到晶華亭餐廳(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199號)、5月6日大約下午4點至5點半到來來按摩蘆洲長安店(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116號),晚上則是在大風車婚宴會館(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395號)。

 

確診者足跡。(圖/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表示案1203接觸者共115人,已經全數列居家隔離。據了解,他是新北市五股獅子會前會長,近期曾頻繁參與獅子會會長選舉以及出席會長交接典禮,還有成員間的聚餐、晚宴等等,6日當天就是到婚宴會館區參加典禮,共30多人一起出席。

新莊餐廳消毒。(圖/TVBS)

對此蘆洲餐廳經理表示,當天大約6點半,就有成員陸續到場,7點開始上菜,用餐到9點多,宴會結束之前,前會長還有上台唱歌。而餐廳平時就有消毒作業,今日上午接到衛生局通知,也再次清潔,員工得知客人確診消息後,都很緊張,不過身體並沒有出現異狀,體溫也正常。
 

而現任的獅子會古姓會長,也在在Line群組上,證實前會長染疫的消息,並且提醒其他成員,全文如下:

「各位先進獅友,大家晚安!
《緊急事件報告》
因本會(五股會)陳○○前會長已在今日確診新冠肺炎陽性反應,4/28~5/9有跟陳○○會長接觸者,請自行先留意是否有咳嗽、發燒及全身無力的症狀,如有,請跟衛生單位聯絡,另5月月例會名單會提供衛生單位,他們會跟各位聯絡的,月例會參與人員會列為居家隔離對象,請現在與家人分開房間,請各位配合當區衛生單位所提的採檢的防疫措施,在此○○向各位說抱歉,沒做好防疫措施,讓大家受無妄之災!sorry!
也請各位請勿亂轉傳造成恐慌,謝謝配合!」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染疫#獅子會#新北市#消毒#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90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