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轉彎失控「貨櫃翻落溪」貨物全泡水 2路人險遭砸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8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8 22:23

一輛貨櫃車,今天(8日)下午三點多,行經基隆麥金路,過彎道時重心不穩,擦撞紐澤西護欄後,貨櫃翻落到一旁的溪裡,還差一點砸中兩名路人,警方事後調查,疑似是駕駛出發時,沒有把插梢確實鎖緊,才會發生這起意外。

圖/TVBS

 
貨櫃車開到一半,後方貨櫃突然傾斜,下一秒整個車身偏移,擦撞紐澤西護欄後揚起大量灰塵,貨櫃往右邊的溪裡掉,換個角度看還有兩名路人,正走在人行道上,發現貨櫃翻了拔腿狂奔,只差一點就被砸中。

紅色貨櫃掉在溪床上,一箱箱貨物掉了出來飄在水面,8日下午三點多,這輛車行經基隆市麥金路時,發生貨櫃翻覆意外。

圖/TVBS

基隆市三民里里長許超勝:「不幸中的大幸就是,只有貨櫃往這裡翻,然後剛好這裡人行道上面,沒有行人在穿越。」
 

再早個幾分鐘路過,恐怕就會被波及,但看看事故現場,馬路上留著長長的煞車痕跡,鐵欄杆大約有150公尺被撞毀,一部分還掉進溪裡,因為車體龐大,警方也擺起三角錐管制交通,但怎麼會開到一半,貨櫃突然脫落。

圖/TVBS

四分局安樂分駐所所長羅軒偉:「紹姓駕駛表示,那因為插梢未確實,固定在貨櫃車的四周,導致貨櫃行經轉彎處的時候偏移。」

幸好沒有釀成任何人傷亡,但這一翻除了圍欄維修費用要賠償,貨櫃裡的貨物全泡水,恐怕之後還得面臨求償。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賠償#事故#傷亡#過彎#貨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34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