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嘸錢修復遺體!76行者被「託夢」無償幫忙 學霸母淚崩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7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7 16:26
76行者被托夢幫少女遺願。(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76行者遺體美容修復團隊臉書)
76行者被托夢幫少女遺願。(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76行者遺體美容修復團隊臉書)

台中嘉陽高中一年級張姓女學生上月30日在校門過斑馬線不幸遭公車撞倒輾過送醫不治,如今已經頭七,家屬無奈沒錢負擔高達8萬元的遺體修復費,這時遺體美容修復團隊「76行者」主動要求無償幫忙,原來是其中一位成員受到少女託夢,協助完成遺願。

更多新聞:學霸孫女每晚顧雞排攤 斷魂校門嬤痛哭:剩冰冷遺體

 

嘉陽高中一年級張姓女學生不幸遭公車撞亡。(圖/TVBS)

在家中排行老大的張女不僅成績優異,且每日下學返家都會協助父母顧家中的雞排攤,不幸魂斷公車輪下,令家屬相當悲痛不已。今(7)日傳出「76行者」主動無償幫忙遺體修復的暖心消息。

更多新聞:嘉陽高中學生遭公車撞死 司機無奈:有40乘客僅2種選擇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張家負擔不起8萬元的遺體修復費,76行者團隊表示,一位成員前晚夢到一名少女一柺一柺的朝向她走去,從媒體報導研判可能是張姓女學生,因此隔日決定前往對方靈堂詢問意願,結果一擲筊就聖筊。

76行者在太魯閣事件時零酬勞為罹難者修復遺體。(圖/翻攝自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發言人王薇君臉書)

76行者團隊在頭七前一晚的晚間11時開始至隔日凌晨3時,順利替張女完成遺體修復,最後也再擲筊也獲得聖筊,代表女學生滿意修復結果。此外,另一個巧合是76行者負責人陳修將的兒子也和張女一樣對飛機修復有興趣,今年將進入嘉陽高中就讀,這些緣分看起來冥冥之中已注定。

對於76行者的善行,讓張母激動落淚,感謝他們過程中尊重女兒,相當細膩專業,如同對待自己女兒一般,令她非常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76行者#嘉陽高中#遺體#修復#遺體修復#女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81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