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鐵司機女兒修復完畢 母一眼認出淚崩:是我們家的孩子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8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8 11:55

台鐵太魯閣號2日發生出軌事故,造成多人傷亡。其中一名罹難者25歲卓思潔,為台鐵台東站司機員的女兒,因遺體受損嚴重,修復團隊花了好幾天的時間才修復完畢,今(8)日上午卓父母看到愛女完整的遺容,馬上就認出「這就是我們家的孩子」。

太魯閣號2日發生重大出軌事故,舉國同悲。(圖/TVBS)

 
「76行者遺體美容修復團隊」發言人王薇君表示,思潔長的很漂亮,為了讓她的遺容和照片相像,符合生前樣貌,團隊在修復過程中遇到很多困難,經過不懈努力克服,今日凌晨總算修復完畢,卓父母一看到思潔完整的面貌,馬上就認出「這就是我們家的孩子」,讓她聽了非常感動,當下所有的疲憊感一掃而空,覺得一切的努力都值得了。

 王薇君透露,卓思潔的遺體已修復完畢,今日上午由家屬帶回台東。 (圖/TVBS)

王薇君透露,在修復遺體的過程中,卓母曾向團隊說「不好意思,思潔很頑皮,讓你們花了這麼多的時間」,她告訴卓母頑皮一下沒關係,畢竟思潔只是20多歲的孩子,反倒是團隊很抱歉讓家屬等了這麼久,沒想到卓母竟然回答「我們也是等她最後一次了,所以等久一點也沒有關係」,讓她為之鼻酸,所幸最後的修復成果讓大家都很滿意,也讓家屬跟團隊心中感到安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太魯閣#卓思潔#台鐵#出軌#遺體修復#76行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0722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