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歲女學英文遭20同學重壓 「頸椎骨裂」母痛心喊告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7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7 10:14
基隆女童被同學「泰山壓頂」受重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基隆女童被同學「泰山壓頂」受重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基隆一名9歲女童日前在補習班上課,老師要求班上20多名同學將手放在她頭上,未料女童重心不穩摔跤,多名同學瞬間「泰山壓頂」,過程長達16秒,導致其頸椎受到嚴重創傷,女童母親得知後氣得提告,警方依過失傷害罪嫌將補習班負責人、上課教師移送地檢署偵辦。

女童診斷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女童母親在「爆料公社公開版」發文,3月5日女兒上英語補習課,未料接她放學時,看見她哭著喊頸背非常痛,返家後就開始不斷哭泣、喊痛,但因女兒陳述不太確定,以為是拉傷,隔日照頸椎X光呈現僵直狀態,立刻至補習班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課堂中外籍老師下指令請全班同學將手放在女兒頭上,未料女兒重心不穩跌倒,20幾名同學瞬間層層堆疊,「泰山壓頂」在女兒頸背上,時間長達16秒,當下外籍老師並未做出任何處置,最終導致女兒頸椎受到重傷。

女童診斷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事後女兒連續2、3週皆無法入睡,不斷哭喊著脖子、脊椎痛,直到1個月後排到了MRI(核磁共振成像),才發現可能是「脊椎骨裂」,另外椎間盤可能去擠壓到椎動脈,被醫師要求要穿著頸背架,讓她當場心碎,之後經過多次看診,醫師診斷女兒的頸部椎間環纖維破裂,由於這部位分布相當多神經,且治療非常麻煩,讓母親聽了傻眼,才知道「我的寶貝為什麼會痛成這樣,我終於知道了,我的心好痛,整條脊椎都完了」。

女童母親再怒批英語補習班,看診時對方有派一位老師來付每一次的掛號費,但看似有在負責,負責人卻避不見面,不願出面承擔責任,「我不懂為何負責人兩個月了都不能坦白面對?」兩個月來一家人過著愁雲慘霧的日子,不是在痛就是在跑醫院,因此女童母親決定對補習班負責人及該名外籍老師提告,基隆市警局第四分局受理報案後,已通知外籍老師及補習班負責人到案說明,詢後依過失傷害罪嫌將兩人函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補習班#頸椎#女童#受傷#脊椎#過失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51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