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澤拍戲撞傷脊椎 報平安「沒有傷太深」已回劇組拍攝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4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19:18

藝人邱澤傳出上個月拍戲的時候,不慎撞到鐵板,導致脊椎第二節受傷,今天(4)出席活動時,則向大家報平安,表示沒有傷到太深,已經慢慢恢復中,另外他主演的《當男人戀愛時》也入選台北電影節,相當期待能再拚影帝。

圖/TVBS

 
主持人:「我們先拍兩位的合照。」

邱澤穿著一身黑白漸層西裝,緩緩走上舞台,以「台北電影節」影展大使身分,帥氣出席活動,看上去氣色不錯,沒有異狀,但其實,他在上個月,拍攝新作品的動作場面時,才不慎撞上鐵板,導致脊椎受傷。

藝人邱澤:「現在正在恢復中,那當然醫生有說,不要太劇烈運動,防止它再一次撕裂這樣子,但是是開始在恢復了,(傷到脊椎這邊)對第二節。」

 
圖/TVBS

跟外界報平安,也坦言已經回到劇組拍攝,邱澤工作運氣勢如虹,除了正在熱映的新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票房飆破三億七千萬,更確定進入台北電影節「複選」,有望讓邱澤再一拚影帝寶座。

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沒啦,那個廟口的他孩子生病啦。」

藝人邱澤:「因為對我來說獎項有點像是禮物,就是你認真努力做好了一件事情,然後被肯定,所以我覺得,當然會很期待收到禮物。」

圖/TVBS

不過,勁敵也不少,同樣是破億電影《角頭-浪流連》,也確定進入複選,代表邱澤也可能要迎戰,實力堅強的鄭人碩。

電影《角頭-浪流連》:「我不會讓你一個人的,我會保護你。」

藝人邱澤:「我覺得會入圍的,一定都是非常優秀的表演者,所以緊張,我不會緊張就是,我覺得可以一起去感受典禮的氣氛。」

 
入選台北電影節複選的,另外還有謝欣穎、林柏宏的《怪胎》,以及張震、張鈞甯的《緝魂》,《親愛的殺手》等等,通通非常強勁,入圍名單,將在五月中公布,七月頒獎,就期待今年,究竟獎落誰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澤#拍戲#脊椎#受傷#報平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47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