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天內狂打5次119專線!男叫救護車竟稱:我沒錢搭公車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5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5 13:38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4日晚間打了119專線叫救護車,只是救護人員到場後,他卻說自己只是頭暈,但沒錢搭公車去醫院,想坐救護車去,最後沒有送醫。後來調查,這名張姓男子在10天之內,就打了5次119專線,卻只有一次送醫,有涉嫌濫用情況,恐怕會被開罰最高1萬5。

圖/TVBS

 
救護車十萬火急趕到報案現場,但看到這報案的藍衣男似乎一派輕鬆,倒是車上的救護人員一眼就認出他。

原來他早就是119常客,近期已經打了好幾通報案電話,這次他說自己只是不太舒服想搭個便車。

圖/TVBS

連旁邊的民眾都聽不下去拍下照片,男子的行徑也引發不少網友批評,4日晚間119接獲張姓男子報案,緊急抵達板橋三民路大賣場門口的公車站,他說自己頭暈但沒錢搭公車,去和平醫院想坐救護車去,但救護人員一看就發現他根本是喝醉酒,溝通之後沒有送醫。
 

張姓男子vs.消防勤指中心:「(你是在賣場的什麼位置),樓上的椅子上,(樓上是幾樓啊),一樓,(你人怎麼了),頭暈暈的。」

原來這名40多歲的張姓男子,在今年總共打了5通119報案電話,只有在上個月26日有送醫,27和29日則是打來無聲電話,這個月3日叫了救護車來他卻拒絕送醫,4日晚間又再度濫用報案專線。

圖/TVBS

新北市消防局執勤官湯明正:「他打電話進來就表示說,他身體不舒服或者是他情緒不佳,我們到達現場之後,他又說沒有事情不想去醫院。」

因為他已經連續5次,撥打119專線卻多達4次沒有送醫,濫用報案電話依消防法可罰3千到1萬5,新北市消防局將會會同警方前往調查,若這把救護車當計程車的行為,他真的是故意的消防局也會依法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救護車#頭暈#沒錢#濫用#專線#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1136

0.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