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局長陳嘉昌餐會 4男1女扔千隻蟑螂 警泰山逮1人


發佈時間:2021/05/04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19:41

台北市義警餐敘中,竟遭人潑灑上千隻蟑螂,警方在下午逮到其中1名嫌犯!餐會席開70桌、超過700人參加,席間2名男子在衝到櫃檯扔蟑螂,短短不斷10秒鐘就逃逸離開,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4男1女,最先抓到負責把風的少女,初步研判,犯案動機可能是與餐廳糾紛有關聯。

圖/TVBS

 
餐廳宴會進行中,兩名男子衝到櫃檯前一句話都沒說,直接抓起手上的白色袋子用力甩,上千隻蟑螂全掉在地上,餐廳人員發現後,深怕影響餐會進行,急著先用腳踩,但怎麼踩都踩不完。

不明男子潑灑上千隻蟑螂,發生在台北新生北路鉅星匯餐廳,沒多久這群犯案嫌犯,利用不同交通工具逃逸,並選在北投中央北路一段會和,當時5人坐在車內,違規並排停車,巡邏員警上前示意,並盤查身分,但因為沒獲報中山潑蟑螂的訊息,確認沒異狀後就將人放離,但令人擔心的是,難道是黑幫挑釁警察嗎?因為這場活動中,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以及新北市局長黃宗仁都有出席。

圖/TVBS

潑蟑事件時間點很敏感,上個月底,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接著北投黑幫又大喇喇進警局,北市警局不敢大意,這場餐會中席開70桌,現場超過700參加,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在六點半抵達,七點離開,兩名男子則在晚上7點24分潑蟑螂,台北警察局長陳嘉昌40分才到場,不過餐廳內有立委、議員還有其他分局警官,恐嚇意味濃厚。
 

圖/TVBS

中山分局副分局長余永廉:「可能跟餐廳的糾紛比較有可能性,跟當時在餐廳內宴客的團體,可能性較低,因為他們是在餐廳的櫃台潑灑蟑螂並沒有進到宴會廳的,相關的包廂裡面去。」

無故被潑蟑螂,鉅星匯暫停營業一天,進行內部消毒,這間餐廳前身叫錦華樓,後來經營不善2019年藝人蕭敬騰的前老闆吳政男,接手經營,砸下1.6億改裝,由於價格親民,除了警察或市府局處餐會外,黑幫也曾在這辦尾牙,只是這麼大場的活動,哪些人會出席,不排除嫌犯早就掌握,預謀犯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義警餐敘#潑蟑螂#嫌犯#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1009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