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侵通緝犯如入「無人之境」! 狂偷台南校園半年10多起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9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9 21:29
圖/TVBS
圖/TVBS

一名性侵通緝犯,逃亡3年多,去年10月份,躲到台南,沒想到他入侵各校園狂偷,半年內犯案十多起,光新化地區就有三所學校受害,警方查緝三個多月,才總算逮到人,但半年來,校方跟家長都人心惶惶,嚇壞了。

頭戴鴨舌帽的男子,拿起手電筒照呀照,在辦公桌前大肆搜刮,偷走了上萬元的財物,而且這個地點,還是在校園內,讓不少師生陷入恐慌。

 

不只這一所國中被偷,連2間高中職都慘遭毒手,最遠甚至到嘉義都有學校受害,這名竊嫌半年來偷了10多起,警方連續查緝3個多月,不斷拼湊線索,終於在嫌犯租屋處逮到人。

圖/TVBS

新化派出所長賴信宏:「因為犯嫌極盡狡猾,不僅在穿著上故意掩飾,犯罪後立即換裝,並且犯案前會進行路線的勘查,企圖規避監視器的拍攝。」

 
事發就在台南新化地區,去年10月到今年4月,陸續有校園發生竊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嫌犯騎機車來、戴口罩鴨舌帽入侵校園,大搖大擺破壞門窗,再翻進辦公室裡四處搜括,3間學校一共損失將近12萬元。

圖/TVBS

新化派出所長賴信宏:「持搜索票於善化區,查獲蔡姓犯嫌,並起獲竊盜所穿著衣物工具,犯嫌見事證明確,坦承犯案,全案依加重竊盜罪移送偵辦。」

49歲蔡姓男子是慣竊,107年曾經因為妨害性自主遭到通緝,3年內不斷逃亡,也沒有找到正當工作,甚至冒用自己哥哥的身分,就擔心怕被警察抓到。只是他長期缺錢,竟然大膽連續闖進校園偷竊,讓校方與家長人心惶惶,嫌犯在台南犯案,如入無人之境,囂張又大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性侵#嫌犯#竊盜#逃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752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