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歲男童學柔道遭重摔命危 法官裁定教練羈押禁見


發佈時間:2021/04/25 0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5 06:26
圖/TVBS
圖/TVBS

台中市7歲男童學柔道時,遭教練及學長重摔20多次昏迷性命垂危,何姓教練昨天經台中地檢署複訊後原諭知請回,檢方今天傳喚後再度複訊,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羈押庭開至深夜,法官裁定何姓教練羈押禁見。

男童家屬23日召開記者會指出,就讀台中市豐原區南陽國小一年級的男童,於21日在校外道館上柔道課時,遭教練及學長重摔20多次,腦部受創,陷入昏迷,經送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急救,手術後仍昏迷,生命跡象不穩定。

 

家屬向警方報案,何姓教練昨天遭依過失傷害罪嫌移送法辦,台中地檢署23日進行複訊,何姓教練堅稱是正常訓練,檢方偵訊後諭知請回,由於事發時現場人員眾多,檢方也傳喚其他證人。

對於何姓教練經檢方訊後諭知「請回」,男童的父親今天上午表達不滿,痛罵「台灣司法真的是死光了」,並呼籲司法還他的小孩公道。

由於檢方今天傳喚相關證人時,擔心何姓教練有「勾串共犯或證人之虞」,因而依刑法傷害致人於重傷罪,向法院聲請羈押,法院晚上召開羈押辯論庭。
 

台中地院刑一庭庭長高文崇表示,何姓教練否認犯案,法官審理後認為,案件尚有相關證人未到案,有疑點待釐清,且認涉案人傷害致重傷罪嫌重大,有勾串證人之虞,裁定羈押禁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7歲男童#柔道#重摔#昏迷#教練#羈押禁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1325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