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買又偷!時髦婦人穿同樣衣服2度行竊 警識破同一技倆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4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4 12:53

高雄旗山地區出現一名穿著時髦的女竊賊,到連鎖超商買了1萬多元的貨品,只結帳8千多塊,另外2千元自行偷偷搬到車上去,被好心幫忙的店員發現了,警方依現行犯將她送辦,沒想到,隔了2天,她竟然又故技重施,到加油站買了1瓶「油精」添加,趁員工不注意,偷了1瓶,由於穿著同樣的衣服開同一輛車,還是被警方認出逮人。

圖/TVBS

 
加油站裡,婦人站在貨架前東張西望,趁著加油站的員工正在忙碌時,她拿了架上的一瓶油精,回頭往車子的方向走,邊走邊把這瓶油精藏在背後,以衣服蓋住,再若無其事走回車上,等著員工幫她服務,她買了一瓶油精添加,再背地偷走一瓶,可是慣用的手法!

店員vs.員警:「之前這一箱我們是沒有看到!她已經拿到車子裡面了啦,但是她在賣場裝這些東西我們人員有看到。」

圖/TVBS

16日當天,婦人穿著同一件衣服,開著同一輛車,到連鎖超市買東西,選購了近1萬元的商品,卻只結帳8千元,當時店員看到她買的貨品太多拿不動,還好心幫忙把商品搬往後車廂,這才發現,怎麼後車廂竟有一箱物品,價值2千多塊根本就沒有結帳。
 

建國派出所長陳正誠:「警方調查後將施姓婦人,依涉嫌竊盜案現行犯,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穿著時髦的婦人,買了8千多塊的商品,卻偷了2千多塊錢的貨品,被依現行犯送辦,隔了2天,她又故技重施,添加油精時,買1瓶偷1瓶。

圖/TVBS

建國派出所長陳正誠:「警方偵辦後發現這2名竊嫌,都是穿著同一件衣服,而且打扮非常時髦,且駕駛同一車輛,也通知施姓女子到案。」

穿著一樣的衣服,開著同一輛車,還用一慣的手法行竊,員警再次將她逮到,依竊盜罪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時髦#竊賊#一貫#手法#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1

0.0843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