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債務糾紛?男遭當街擄走 丟包農田頭部傷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2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2 21:50

大白天竟然又發生當街擄人事件,這次發生在桃園中壢,一名35歲湯姓男子走在六和路上,準備要去開車,結果三名惡煞衝上前,不斷朝他揮拳,還強押上車,40分鐘後,丟包在楊梅一處農田,男子打電話給朋友求救,並且表示不認識這些人,到底是擄錯人還是有其他恩怨,警方正在以車追人查緝中。

圖/TVBS

 
白衣男子拔腿狂奔,後頭三名黑衣人緊追,一抓到人,連揮好幾拳,並且要把人拉走,白衣男不斷反抗、呼救,但寡不敵眾,最後被押上車,前後過程不到一分鐘時間。

記者v.s.目擊民眾:「(一直喊救命救命),就喊了兩聲就上車,一拉就走了,一上車就走了。」

民眾聽到呼救聲,探頭一看,車子已經揚長而去,嚇得趕緊報警,當街擄人事件,發生在22日上午11點多,35歲的湯姓男子,走在桃園中壢六和街,準備要去開車,沒想到碰到三名惡煞,而他被押走後,隔40分鐘,被丟包在10幾公里外,楊梅榮平路一處農田旁,湯姓男子向附近民宅借電話,打電話給朋友。

 
圖/TVBS

目擊民眾:「他就看到一個人滿身是血的,躺在別人家門口,鄰居家門口,感覺是快不行了,有跟鄰居求救這樣子。」

男子身上右手肘手臂和頭撕裂傷,目前在醫院救治中,只是警方找上門時,他表示不認識動手的惡煞。

圖/TVBS

警方:「已經調閱周邊監視器過濾,已經鎖定特定嫌犯,積極查緝中。」

大白天發生當街擄人事件,警方以車追人,要釐清到底是甚麼恩怨引起。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擄人#中壢#惡煞#揮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87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