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火車「男爆打女乘客」 同車民眾驚嚇急錄影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9 0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9 10:16

情侶搭火車竟然釀成暴力事件!17日下午6點多,有民眾搭乘莒光號時,看到同車廂的一名男子不停對隔壁女乘客叫囂怒罵,更誇張的是,他還把人拖到連接走道拳腳相向,全程都被錄影蒐證。警方獲報後,在宜蘭站上車,初步了解,這對男女是情侶,但為了什麼釀成衝突,雙方都不願透露。

圖/翻攝自花蓮爆料公社

 
施暴男子vs.鄰座女子:「來嘛,我有在怕什麼的嗎,我跟你講我今天出來,我就已經沒有再怕了。」

不斷跟女乘客嗆聲,而且更誇張的在後頭,紫衣男把人一路拖到連接走道,又是一陣暴力攻擊。

施暴男子vs.鄰座女子:「我說你不要再鬧了好不好,我們要下車了啦,懂嗎。」

 
拳腳相向,但女乘客似乎毫無反擊之力,癱坐在地上,這一幕全被其他乘客錄影蒐證,只是警方獲報抵達,上前詢問,被毆打的女子卻一句話也不願透露。

圖/翻攝自花蓮爆料公社

警方vs.遭施暴女子:「小姐,你有什麼委屈,不然你這樣不表態,我們也沒辦法。」

頻頻搖頭,是委屈無法說,還是不敢說,還原整起案件,17日下午6點多,這輛火車是莒光號526車次,潮州站開往花蓮,初步了解,兩人是情侶,從桃園站上車之後,衝突就這樣發生,鐵警在宜蘭站上車,經過了解得知兩人要到花蓮,請花蓮所接續處理,偏偏這對情侶消失不見。

圖/TVBS

鐵警花蓮分局副分局長陳家慶:「本案同仁在判斷上,有過失的部分,本分局會再做檢討改進。」

儘管這對情侶一開始,男方不承認動手,女方也不願提供個人資料,如今打人畫面在網路上流傳,鐵警坦承處理過程疏失外,也會盡速通知兩人到案說明,畢竟在車廂不在意別人眼光,對女友施暴,這下兩人又消失無蹤,警方恐怕得早點找到人,確保女子安全。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毆打#衝突#火車#叫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97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