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顏男超商買菸遭拒! 路人勸說反被亮「開山刀」恐嚇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8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8 19:30

長得太童顏買不到菸,竟然演變成恐嚇案!17日上午,新北市永和傳出街頭有糾紛,19歲李姓男子到超商買菸,長相太像高中生,加上沒證件被店員拒絕,他只好找朋友幫忙,結果被路過民眾聽到,誤以為是未成年抽菸,上前勸說,爆發口角,過程中,李姓男子去機車置物箱拿開山刀,亮刀恐嚇!

圖/TVBS

 
巷口只看得到一群人聚集,結果下一秒,衝突發生了,一名騎著腳踏車白衣男子,突然被推倒在地,接著雙方你推我擠,一路吵到馬路中,儘管旁邊的民眾,試圖上前勸架,卻也擋不住兩邊的怒火。

目擊民眾:「那應該就是口角衝突啦,一個年輕人,跟一個老年人,我是有聽到說什麼刀的,但是我沒有看到,三字經罵來罵去,大小聲的還有嗆聲。」

圖/TVBS

雙方扭打,其中一方還亮刀恐嚇,警方獲報後,出動10名快打警力到場,只是熱鬧的市場旁,突然出現如此騷動,讓附近民眾見狀,也紛紛出來查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記者吳欣晏:「這案發地是在早餐店前,這名亮刀的男子,疑似是在等早餐,沒有想到,他想到對街買一包菸,沒想到卻成了衝突導火線。」

圖/TVBS

還原案件,17日早上10點多,新北市永和19歲李姓男子到超商買菸,但因為長相太像高中生,又沒帶證件,只好找朋友幫忙,這對話被路過的64歲許姓男子聽到,誤以為未成年想抽菸,上前勸說,結果爆發爭執,過程中,李姓男子認為對方多管閒事,從機車後座拿出開山刀恐嚇。

事後,雖然雙方和解,但大白天竟然有人當街亮出開山刀,警方一點都不敢馬虎,事後依照社維法以及恐嚇罪,將人函送法辦,只為了買包菸,害自己背上刑責,一時衝動的代價,實在不小。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糾紛#超商#恐嚇#口角#暴力#爭執#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26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