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渣男!上尉軍官涉嫌詐財騙色 家屬逮人扭送警局提告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哀招賢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8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8 14:31

中部一名陳姓憲兵上尉,涉嫌性侵並詐騙領有殘障手冊的25歲女子!受害者家屬指控,30歲的上尉,不斷要求女子金援及發生性關係,4、5年來騙走5、60萬,還跟女子結婚,要她寫遺書表示財產都要留給男方,事件爆發後,家屬利用他南下跟女子辦離婚的機會,將這名上校扭送警局提告。

圖/TVBS

 
受害者哥哥友人:「說男生騙他妹妹,說將她性侵還跟她騙很多錢,那時就在這附近將他抓到的,知道(要辦)離婚啊,要瞭解為何騙她那麼多錢。」

濃眉大眼的男子,就是涉嫌詐騙的憲兵上尉,他在臉書及IG上,多達6個以上的帳號,粉絲、貼文很少,就跟一般的網路騙徒雷同,16日前來戶政事所協助逮人的哥哥友人說,30歲的憲兵上尉,跟領有殘障手冊的被害女子是在交友軟體認識的,從2017年5月起就不斷跟女子借錢,頭一次南下碰面,還把女子拉到公廁性侵。

圖/TVBS

受害哥哥友人:「全部加一加5、60,5、60萬喔,所賺的錢全部都給他了,只是要錢,不太見面,騙4、5年了。」
 

他說,女子月領2萬多元,這上尉一再編理由騙錢騙色,3年多來,至少騙了5、60萬元,去年5月,上尉還把女子帶去登記結婚,並要她寫遺書,表示要把保險等身後財產全留給上尉,直到女子的哥哥意外發現妹妹怎麼結婚了,他知道東窗事發,私下聯繫女子要辦離婚。

受害哥哥友人:「結婚知道嗎?家裡的人不知道。那是最近才知道,(哥哥)去戶政事務所辦事情才知道的,那個妹妹有跟哥哥講,有跟哥哥講說要來辦離婚,已經東窗事發了,那個妹妹都沒錢了,妹妹都沒錢了。」

圖/TVBS

恆春分局建民所長蔡世緯:「本分局接獲民眾報案後,已經依規定受理!」

利用上尉辦理離婚手續的機會,家屬等在戶政事務所把他扭送警局,控告他恐嚇、詐騙與性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憲兵#性侵#殘障#指控#詐騙#警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28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