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35公斤冷凍龍蝦!控火鍋店拒收退訂 水產老闆報警互槓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4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4 20:36

台北市西門町知名火鍋店,發生訂貨糾紛!水產公司老闆控訴,店家訂購35公斤冷凍龍蝦,貨到了才說臨時改菜單,要退訂,因此氣得報警,不過火鍋店強調,跟水產業者約下午到貨,因為送貨延遲流失客人,才想跟水產公司協商,沒想到卻被誤認,拒收退訂,最後也把款項付清!

圖/TVBS

 
藍衣男扛著兩大箱,裏頭裝著冷凍龍蝦,員工看了時間,發現晚來了,第一時間跟對方解釋,數量上需要協議,但對方似乎不太滿意。

遭控火鍋店執行總監彭先生:「他下午並沒有到,他突然改成是晚上,既然你都已經改成晚上了,我們本來下午,那些客人已經流失掉了,所以我們才會在現場,去做第一時間的協調。」

圖/TVBS

雙方僵持不下,水產公司老闆還打電話報警,但火鍋店秀出對話紀錄,指控對方原本說好,上午出貨下午到,但對於時間認知有落差,因為執行總監說,12日跟對方,訂購35公斤龍蝦,一共18550元,偏偏13日晚上才到,加上客人流失,影響訂購數量,不過水產老闆,反控火鍋店拒收退訂,才報警處理。
 

遭控火鍋店執行總監彭先生:「中間其實是有蠻大誤會,第一個時間上的認知,因為我方認知是下午就要到,但對方可能還是覺得說,我們還是需要,所以還是一樣,晚上幫我們拚來了。」

水產公司股東黃先生:「他說我遲到,當下員工就要拒絕了,而不是跟我說講說,我們改菜單,從頭到尾都沒有人跟我講到,遲到兩個字。」

圖/TVBS

現在雙方各說各話,但對話紀錄來看,原本約定6、7點會抵達,監視器顯示送達時間是8點,落差1個小時,成了導火線,雖然有交貨,貨款也有付清,這回位在西門町的火鍋店,號稱火鍋界的LV,主打養身美顏,意外捲入消費糾紛,恐怕彼此撕破臉,不會再次合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消費糾紛#火鍋店#水產#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59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