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6童嬉鬧頂樓丟石頭 民眾:下方人多

記者 謝丹慈 周祐萱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2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2 12:58

有民眾直擊新北市立的圖書總館4樓,竟然有6名小朋友嬉鬧甚至丟石頭,讓人看了憂心,因為對應位置下方是一間咖啡廳還有Ubike租借處,來往的人很多,對此館方呼籲要大家自制,接下來還會貼告示加強提醒。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小朋友站在花台上嬉鬧,仔細看,發現他們竟然正朝著底下丟石頭。

小朋友:「丟最遠然後沒有掉。」

總共6人擠在一起,看起來都像是國小生,目擊民眾表示,一群小孩在新北市總圖4樓往外丟石頭,不知道一樓的人被砸到頭會如何,因為對應他們丟石頭的地方,底下有咖啡聽和座椅,不少人經過會在這休息聊天,甚至一旁還有Ubike,租借來往的人也很多。

 
圖/TVBS

民眾:「圖書館必須規範一些他們的條例。」

民眾:「這應該是個意外事件,不會是常態發生的,所以還不至於說會影響到使用,應該不至於。」

記者謝丹慈:「我們實際來到小朋友丟石頭的地方,這裡是屬於公共空間,只要在營業時間都可以自由來進出,不過他們站的位置,其實這裡有花台阻隔之外,向外延伸還有一米多的水泥防護。」

圖/TVBS

雖然必須整個攀爬上去,還有一大段距離才可能有危險,但目擊民眾也說,圖書館的館員有來制止,因為都沒有父母在旁。

新北市立圖書館館長王錦華:「希望這個空間也是大家自制,(會)加強告示,除了現在的不准攀爬之外,我們會再做一些,希望不要丟任何物品到下面去。」

館方沒有定期派人員駐守,未來會加設標語提醒,但如果小朋友執意往上爬,家長必須特別叮嚀,其他民眾也能幫忙提醒,畢竟當初就是希望能多點休憩空間,讓讀書空檔能喘口氣,才不會讓這美意變了調,變成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圖書館#丟石#孩童#嬉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692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