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詭異!男大白天提汽油沿街亂倒 最重可關5年罰1500萬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3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3 20:12

高雄苓雅一名詭異男子,提著一桶汽油,沿路往店家門前的水溝內亂倒,還好沒有進一步點火,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只是他沿路亂倒廢棄汽油,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可能面臨5年以下有期徒刑和1500萬元的罰鍰。

圖/TVBS

 
監視器拍下,身穿深色上衣的男子提著整桶汽油,但下一秒,他卻是蹲下身子,往店家前的水溝裡面倒,而且倒完一戶,接著又往下一家走。

遭倒油店員:「他說就是有人半夜(下午)過來潑汽油,倒汽油到一整條(水溝)。」

一整排店家前的水溝都遭殃,只是為何要沿路倒汽油,詭異行進把附近民眾都嚇壞了。

 
圖/TVBS

附近民眾:「就很明顯的汽油味啊,應該要了解他的動機吧,(會不會擔心就是說),當然會啊,誰不擔心。」

附近民眾:「因為這個危險只要菸蒂一丟下去,因為我們來的時候,那個油蠻多的,就有糊糊的流出來的,我們怕危險,趕快用那個清潔劑去洗。」

地點就在高雄苓雅區林泉街,2日下午三點多,男子不明原因亂倒廢棄汽油,是否跟店家有糾紛,還要進一步調查,但按照規定,廢棄油物必須要按照相關程序處理,擅自亂排丟棄就會違反廢棄物清理法,是可以處一年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1500萬以下的罰金。

圖/TVBS

凱旋派出所副所長楊子儀:「因為他也沒有積極去點燃,或者是來點燃汽油的行為,那目前我們就是涉嫌廢棄物清理法,我們後續會再通知行為人到所說明。」

沿路亂倒汽油,還好男子沒有進一步點火,若是蓄意縱火,除了觸犯刑法公共危險和社維法之外,一整排住商合一的店家民宅都會受波及,要是出了人命,後果不堪設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汽油#水溝#傾倒#店家#廢棄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825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