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4歲女上班遭違規水泥車撞 母痛哭:快回來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江俊彥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1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1 20:11

台中31日發生死亡車禍,一位24歲女子騎車,準備去服飾店上班路上,被一輛違規從外線車道右轉的水泥車撞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方也將砂石車駕駛依過失致死移送。

圖/TVBS

 
死者家屬:「回來,回來。」

媽媽掩面痛哭失聲,看著女兒蓋上白布,躺在柏油路上,已經失去生命跡象。

路口轉角警方用三角錐,拉封鎖線圍住砂石車,地上還留著一道長長的煞車痕,車禍就發生在31日上午,台中環中路五段跟永春東三路,交通隊鑑識人員,到場調查事故原因。

 
圖/TVBS

肇事水泥車駕駛同事vs.記者:「(聽你同事說他是轉彎車?),好像是這樣來的啦,機車可能直行,藏在車旁邊,沒看到(死角?)對啦!」

肇事司機同事到場,協助警方把水泥車移走,事發過後根據警方了解,發現這輛水泥車駕駛,當時是在環中路五段的快車道,直接違規右轉,要開到永春東三路,導致騎機車在慢車道的,24歲林姓女子直接撞上水泥車右側。

圖/TVBS

女騎士的機車,已經被扶到路邊,車廂物品全噴飛,保溫杯跟裝著餐盒的袋子,還有雜物散落一地,當時她在準備去上班的路上,林姓死者年僅24歲,畢業不到2年,在服飾店工作,沒想到這次上班路上,途中卻命喪水泥車輪下。

第四分局交通分隊長顏志明:「拌凝土車是在快車道右轉,這是明顯違規的部分,相關細部肇事責任,將交由鑑定單位鑑定。」

詳細事發原因,還需調閱路口監視器,但水泥車司機確實違規,也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車#車禍#死亡#交通#違規#水泥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19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