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拒捕推員警 下場是「慘叫聲不斷」

記者 羅一心 謝古菁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1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1 14:11

苗栗一名肇逃通緝犯,遭到員警盤查心虛落跑,最後在宮廟前被員警壓制,狡猾通緝犯在逃跑過程,還動手推員警,不斷掙扎不配合,被制伏後員警也不客氣,將嫌犯雙手反折在背後,用膝蓋壓住,讓他痛得哀哀叫。

圖/TVBS

 
鍾姓通緝犯vs.員警:「啊(推我們幹嘛)啊我又沒幹嘛了啦。」

跑給警察追,還敢大呼小叫,鍾姓通緝犯,趴在地上被制伏,雙手被員警反制,用膝蓋重重壓住,痛得受不了哀哀叫,誰叫他剛落跑時還敢推員警。

鍾姓通緝犯vs.員警:「(幹嘛推我們同事故意的是不是)啊啊啊。」

 
不給你點顏色瞧瞧,當員警好欺負,哀得很大聲,狼狽被逮,稍早前他還死命掙扎。

圖/TVBS

民眾:「來了。」

宮廟監視器拍到,當時廣場有信眾要離開,突然往左躲開一大步,因為鍾姓通緝犯,拔腿狂奔,衝進小通道後面緊跟2名員警,追上後一把抓住他,將人坳回來,撲倒在地上馬上壓制,但鍾姓通緝犯還不斷扭動身體,想脫逃一旁的信眾,也上前幫忙。

目擊民眾:「他那被抓(他是從南苗追到這邊來)。」

警方查出,這名33歲的鍾姓通緝犯,去年9月騎機車撞行人,當下還肇事逃逸,後來被逮到但一直沒和對方和解,所以遭到通緝,3/30日才發出肇事逃逸通緝,隔一天就在宮廟前被逮。

圖/TVBS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考量犯嫌恐再掙脫逃逸,且不知犯嫌身上有沒有其他攻擊物品,所以在現場先予以控制,期間員警並沒有其他不當的言語及舉動。」

 
肇事逃逸,原本好好處理賠償,就沒事,偏偏就要搞到被通緝,落到這種下場。

鍾姓通緝犯vs.員警:「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苗栗#通緝飯#盤查#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18

0.3454

0.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