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弄丟毒!傳搜出5千萬!調查組長遭羈押 妻愛「愛馬仕」包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劉欣逵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1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19:35

掌管北部各大港口,毒品走私的調查官,牽扯安非他命遺失案,跟妻子一同羈押禁見!檢調兵分四路搜索,查扣現金、名牌包等物品,兩夫妻一個本薪大約十一萬,一個是健身中心負責人,擁有的跟薪水不符合,財產來源不明,全被扣押!外傳查扣金額上看五千萬,甚至更多,對此檢方表示還在清點,本該抓毒的,是否因為債務問題,跟販毒集團勾結,調查局只丟了一句「偵查不公開」,讓外界有更多想像。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結婚紀念日,和老公擁抱親吻,留下甜蜜合照。

換到另一個場景,兩人一樣靠得很緊。

每張在臉書放閃的照片,太太手上拿著的包包也都成為亮點,曾獲頒獎狀的調查官徐宿良,如今和另一半,同天因為貪污案被收押,關鍵就在於財產來源不實。

 
桃園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趙燕利:「承辦檢察官認為,徐姓調查官夫妻,涉犯貪污治罪條例之,財產來源不明罪嫌重大,且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圖/TVBS

臉書照片裡這兩個名牌包,光是原價就30萬起跳,由於缺貨必須等待,因此市價都超過50萬。調查班31期的徐宿良,擔任航基站組長,掌管北部各大港口,緝毒走私案,本薪大約11萬,而他的太太疑似是一名健身中心負責人,因為擁有的可能薪水支付不了,全被查扣也禁見,避免串供。

原來前年調查局航基站弄丟6.5公斤的安非他命,隱瞞一年多,才往上通報,大盤市價總共六百多萬的毒品,至今下落不明,包含徐宿良等4人不僅被懲處,也凸顯查毒的重要機關,出現弊端。

圖/TVBS

法務部長蔡清祥:「找不到了應該要往上呈報,想辦法去找出來,那縱使找不出來,也要立即的來處理,實在不應該有隱瞞的事實發生。」

由於徐宿良曾有財務狀況不好的情況,被檢方盯上,調查局有沒有內鬼跟販毒集團合作?遺失毒品是否只是冰山一角?自家人調查自家人,「檢肅貪污,查緝走私」這八個字,如今看來更諷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調查官#毒品#走私#勾結#羈押#偵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72

0.1625

0.4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