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趁打烊!一周兩次夜闖百貨 男遭抓包辯:只是借廁所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6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7 00:26

明明有住處,卻喜歡夜闖百貨!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一周內,連續兩次趁著百貨即將打烊,竟然從頂樓影城的手扶梯,溜進百貨裡,更奇怪的是,都喜歡躲在廁所,這個月8日被樓管發現,他竟然供稱,是因為肚子痛借廁所,沒想到竟然睡著,才會沒聽到打烊廣播,事後,店家清點商品,確認沒有東西遺失,但男子仍被依侵入住宅罪送辦。

圖/TVBS

 
男子背背包進到百貨裡頭,但奇怪的是,從畫面中可以看得出,店內早就已經打烊,甚至手扶梯出入口都放上請勿進入的柵欄,但是這名背包男竟然還暢行無阻,只見他東看西看,發現沒人注意他,竟然一個箭步,直接翻進手扶梯,往樓下走去,這怪異舉動被監視器拍下,也被樓管發現,

百貨警衛:「他很奇怪,就是他有舉動,就是,他也沒有消費,就是好像我們主管說他,好像從那個手扶梯吧,從四樓跳到三樓去,然後那時候,有些地方都有弄紅龍,因為閉店了。」

圖/TVBS

都已經閉店了,卻還在店裡趴趴走,事後百貨調閱監視器後,有警衛還發現,之前曾經見過這名背包男。
 

百貨警衛:「他是都已經是凌晨時間,好像是沒有(東西被偷),(在閉店之後都是躲在廁所裡),對。」

圖/TVBS

案發在新北市永和中山路一段上的百貨,28歲的黃姓男子,這個月1日晚上10點,趁百貨打烊,從頂樓的影城走手扶梯潛入樓下百貨,有了第一次成功經驗,3月8日晚上11點,又再次依照相同方法闖進來,這回被抓包,他供稱,因為肚子不舒服,才會進百貨上廁所,結果睡著了,根本沒聽見打烊廣播。

只是這熟面孔被很快就被警衛拆穿,事後,百貨也進行內部清點,確認沒有東西被偷,黃姓男子事後被依侵入住宅送辦,但他明明家就住在板橋,為何要夜闖百貨,躲在廁所,恐怕另有隱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百貨#侵入住宅#監視器#遺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19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