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修完車到Google留1顆星 民宿業反被惡評報復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克誠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6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6 20:10

屏東一間民宿業者,2年前到高雄去修車,花了1萬4卻沒修好,他氣到去車廠google評論留1顆星負評,結果車廠老闆娘看到,也去民宿業的留負評報復,一次還刷一整排,雙方互槓鬧上法院,車廠老闆娘被判拘20天,賠30萬。

圖/TVBS

 
民宿老闆在屏東開業4年,一直都是簡單明亮風格,吸引商務客來住,但網路上google評論卻被刷了一整排負評,大多是指老闆「態度有問題」。

民宿業者:「到最後刷到,就是我們都覺得受不了,我們就只好把googlemap關掉了。」

圖/TVBS

原來2年前,民宿老闆把車送到高雄一間汽車廠維修,花了一萬四卻沒修好,讓他氣到在對方google評論上留1顆星,直到汽車廠老闆娘看到,為了替老公出氣,也去留負評報復,雙方互槓鬧上法院,車廠老闆娘被判拘20天賠30萬。
 

車廠業者:「我承認我們這邊的人是有做錯沒錯,那刑事的話他這樣子判我覺得,這個可以,罰錢給國家沒有問題,但是我們覺得說,我們現在其實我們是受害者,那受害者還要付給加害者這麼高的賠償金,覺得這很不合理。」

圖/TVBS

認為判決不公平,車廠業者還會再上訴,只是網路評價對店家形象至關重要,碰到「惡意負評」,其實在留言的旁邊按下「三個點」,點擊「檢舉評論」,接著選「檢舉理由」,像含有仇恨、暴力不當,廣告垃圾內容等都能申訴,然後靜待google回應,或是有些業者,也會直接在評論下方回覆解釋,但容易引戰比較冒險,也有人乾脆直接把評論都刪除,重新來過,負評好評一起消失。

因為一場修車糾紛,讓雙方在google上打起「評論戰」,負評不管是真是假,都會影響到店家商譽,官司都還沒打完,雙方業績先受到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糾紛#賠償#檢舉#維修#民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2256

0.3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