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濱車禍釀3死 預拌混凝土車司機過失致死送辦


發佈時間:2021/03/21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1 18:24
西濱快速道路車禍已釀3死。(圖/中央社)
西濱快速道路車禍已釀3死。(圖/中央社)
西濱快速道路清水路段20日發生追撞車禍,17歲根女、2歲外甥在車內燒成焦屍,54歲的根姓大伯雖逃出因重傷不治,檢警將依過失致死罪嫌將預拌混凝土車林姓司機送辦。

西濱快速道路清水路段153公里處,20日下午發生自小客車遭預拌混凝土車追撞事故,小客車起火燃燒,車內54歲根姓男子逃出,全身大面積燒燙傷,送醫救治,今天中午仍宣告不治,17歲的根女及2歲的外甥,因受困車內被燒成焦屍。
 

警方調查,根女的姊姊上月24日和許姓丈夫、4個月大的兒子,在返家途中出車禍,許男、幼子傷重不治,根女的姊姊搶救後現在童綜合醫院治療。昨天,根女和伯父帶著姊姊的2歲兒子,要前往醫院探視。

未料,一車3人在返家途中發生車禍,根女、外甥來不及逃生,受困車內被燒成焦屍。今天上午檢警前往東海殯儀館,與林姓司機、根女父母一同相驗,短短幾天,根姓家族接連與親人死別,根女父母在殯儀館內痛哭失聲,下午又重回車禍現場招魂,場面哀戚。

這起車禍意外釀成3死悲劇,台中地檢署指出,因根女、小外甥被燒成面目全分,將採集DNA確認身分,林姓司機訊問後請回,有關肇事責任,檢警調查整理相關事證後,後續釐清。全案依照過失致死罪偵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車禍#西濱快速公路#追撞#意外#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5

0.0992

0.3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