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霧峰女「鬼切」雙黃線 害騎士中招雙雙噴飛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9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9 20:13

台中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女子騎電動腳踏車,橫跨路中雙黃線,直行騎士反應不及雙方交叉撞,沒想到送醫治療後發現,直行騎士傷勢比違規女子更慘,警方初判女子是抄近路貪圖方便,跟騎士擦撞受傷。

圖/TVBS

 
女子騎著電動腳踏車,跨越路中雙黃線,下一秒,跟直行重機交叉撞,人彈飛翻了半圈重摔在地,一旁騎士見狀連忙踩剎車,差幾秒就換自己出車禍,另一個角度看,直行騎士撞到女子時失去重心,人滑行倒在路邊一動也不動,熱心民眾連忙停車上前關心。

救護車獲報趕到現場,有人坐在地上有人站在路旁,載去醫院治療後,兩個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事發現場,電動自行車滑到遊覽車底下,車身多處刮痕,另一邊機車橫躺倒在路邊,一旁還有救護車跟警車在場處理。
 

騎車腳踏車交叉撞,就發生在台中霧峰區峰堤路上,12日下午5點多,26歲阮姓女子騎電動腳踏車,路中橫跨雙黃線,沒注意來車跟騎士交叉撞,沒想到直行騎士傷勢比他還嚴重。

圖/TVBS

霧峰交通分隊小隊長王世建:「兩位騎士均手腳擦挫傷,(直行騎士)他有一點比較嚴重,他額頭的部分,也有擦傷。」

警方說,連同遊覽車駕駛三方都沒酒駕,跨越雙黃線最重罰600元,女子進工廠前貪圖方便,違規抄近路,除了罰款還害騎士受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剎車#雙黃線#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54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