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開父百萬車!18歲無照男 撞死左轉騎士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9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9 13:30

無照偷開百萬車,還撞死人!18日晚間,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無照的18歲駕駛,偷開著父親的賓士車出門,行經十字路口時,與對向左轉機車,發生碰撞,騎士倒地滑行,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搶救不治,警方查出,駕駛平常跟父親做裝潢,這回剛滿18歲,還沒考到駕照,就開車偷溜出門,沒想到會發生意外!

圖/TVBS

 
一輛機車在地上360度旋轉滑行,現場瞬間濺起火光,其他車輛見狀紛紛閃避,就怕被波及,遭撞騎士倒地滑行,不只機車撞得淒慘,就連賓士車也衝進店家。

車頭卡在鐵捲門,動彈不得,引擎蓋對折凹起,因為劇烈撞擊,駕駛也身受重傷,但附近住戶說,聽到煞車聲才撞上!

目擊民眾:「看到嚇一跳,大車禍啊。」

 
肇事駕駛父親:「車的鑰匙放在家裡,人回來,就沒看到他的人啦,現在在長庚(醫院),我也不能進去看。」

圖/TVBS

肇事駕駛的父親心急如焚趕到現場,看到車變這副模樣,差點昏倒,由於兒子偷開他的車,似乎毫不知情。

記者張心:「回到車禍現場可以看到,鐵捲門被撞到凹陷,牆壁磁磚也散落一地,地上遺留長長的煞車痕,當時屋主沒有住這裡,隔壁住戶聽到才跟他們說,可見駕駛撞擊力道相當大。」

18日晚間9點多,18歲蔡姓駕駛無照開賓士車去找朋友,行經新北大道跟壽山路口時,疑似煞車不及,撞上左轉的傅姓騎士,騎士當場噴飛滑行,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還是宣告無效,偏偏警方初步了解,駕駛當時車速不慢,騎士也沒等號誌燈亮起就轉彎!

圖/TVBS

肇事駕駛父親:「他現在在醫院,等醫生檢查看怎樣,不一定會開刀。」

警方調查,無照駕駛家住蘆洲,平常跟父親一起做裝潢,當天偷開車去找朋友,直到父親回家發現,鑰匙不見了,才知道兒子闖禍,這回剛滿18,就瞞著父親開車溜出門,還意外撞死人,這責任恐怕得自己承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照#車禍#駕照#意外#碰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938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