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入獄!英國男竄改無犯罪紀錄來台教美語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8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8 19:41

涉嫌當中間人運毒的英國男子,被起底不但曾經在越南坐過牢,來台灣之後到屏東擔任美語老師,教小朋友英文,但只有短短兩個禮拜的時間,就被發現他在無犯罪紀錄上動手腳,加上有很重的菸癮,遭到開除,沒想到他疑似因此跟昔日的獄友搭上線,從美語老師淪落成毒販。

圖/TVBS

 
被戴上手銬,盤著一頭長髮,體型纖瘦的外籍男子Garrett,販毒落網,被挖出他還曾在屏東教小朋友英文

補習班業者:「他有試教覺得很棒,就小朋友很喜歡他,對啊,所以他親和力蠻好的,也很有禮貌。」

透過網路履歷面試進入補習班,教學態度良好,受小孩子歡迎,但才教兩個禮拜,就在人事資料審核階段卡關,捲鋪蓋走人。

 
圖/TVBS

補習班業者:「程序我們有送台北要申請,然後發現他的無犯罪證明有點問題,那可能我也發覺他這個人,進來就有煙味,不喜歡他接近小朋友。」

企圖在無犯罪證明上動手腳,因為Garrett曾在越南因其他案件入獄,而這次被找來運毒手,也是因為當時在獄中認識的獄友牽線,兩度請他當中間人運毒,只成功一次,結果馬上被逮,55歲的Garrett來自英國,去年二月從越南入境台灣,一開始住在高雄,8月份搬到屏東潮州,以教英文維生

記者林佑璇:「男子除了教美語之外,在潮州市中心租了分租套房,但他鮮少出來跟鄰居互動。」

附近店家vs.記者:「男生,對對對,有點老老瘦瘦的,只知道有一個外國人住在這邊(點頭)」

附近店家vs.記者:「很久沒看到他,沒什麼感覺,因為就在對面,看他下來一兩次而已。」

圖/TVBS

除了平時在補習班教書,Garrett鮮少與人互動,這次販毒被收押,鄰居只知道很久沒看到他,都相當意外,疑似因為過往案底,丟了工作,又遇上昔日獄友,淪落成毒販,最後狼狽落網。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英國#毒販#高雄#入境#老師#教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78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