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教書 結果共271筆

  • 虐童保母「竟是老師」!驚人背景起底 在這校教書過

    台北市一名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到保母虐待致死,不僅被對折塞水桶、10根指甲卻被拔、牙齒被打斷,連生殖器也被虐傷,最終慘亡。而冷血保母姊妹也被起底,背景、「正面照」全曝光了!
    2024/03/12 10:49
  • 無闗餐點!顧客上餐廳怒留一顆星 竟因被老闆爸爸當了

    台南有一家餐廳,在Google被留一顆星負評,老闆卻笑了!因為他的爸爸在大學教書,有學生被當了,到店裡消費之後,留了一顆星,說被老闆的爸爸當了,儘管東西不錯吃,他還是不開心!店家看到這留言,回文說自己也很無辜,還PO文勸這名學生,以後要好好讀書!這名教授反應又是如何呢?一起來看看!
    2024/01/17 20:00
  • 男星尬3部戲忙8個月「罹患淋巴癌」 苦等15個月才拿到薪水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聯手主持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日前邀請來賓分享當初踏入演藝圈的原因。吳宗憲回憶起吳姍儒剛入行時,學生有多捨不得她,「同學愛她愛得要死,我為了要把她從學校裡拉出來,學校還抗爭啊!但後來是她也覺得演藝圈比較好賺。」讓吳姍儒聽完哭笑不得,笑說:「沒那麼誇張,但也是啦!我那時候(教書)1小時360塊。」
    2024/01/16 07:00
  • 47歲何妤玟清純嫩照流出!20年前與曾國城談情 衝突內幕曝光

    大愛電視經典好戲《草山春暉》近日重映,收視開出紅盤,劇中曾國城飾演的高家老么「高明志」,跟何妤玟談戀愛,兩個人討論起未來,曾國城充滿探索與挑戰:「應該有更多的起伏,更多更多的刺激。」何妤玟想去山上教書過著與世無爭生活,兩個人秉持截然不同想法時,成為當集收視高點。
    2024/01/10 15:23
  • 校園驚見電擊棒!王牌教師「險遭襲擊」翻出4違禁品 揭姑息內幕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25日驚傳校園喋血案,一名郭姓國三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妹出頭,持彈簧刀攻擊楊姓男同學,刺傷對方頸部、胸部導致大量出血命危送醫,不幸的是,昨(26)日晚間宣告不治,恐怖割頸案引發外界譁然,相關校園安全問題讓人不得不高度關注。對此,擁有豐富教書經驗的國高中社會科老師楊鵬淵透露自己也曾遭遇美工刀襲擊事件,同時根據如今教育環境列出6點討論。
    2023/12/27 17:46
  • 「台版瑪麗亞凱莉」砸百萬狂換7造型 MV取景選在新北耶誕城

    「斜槓天王」李明川上月推出跨足歌壇的第二首新單曲〈愛的尋找〉,放話要當「台版瑪麗亞凱莉」,此言一出,他果然說到做到,在MV狂換7套造型,從膠原蛋白睡衣到豹紋西裝、皮衣、連身大衣,總值逼近百萬元,其中藍色華麗大衣造型,更是李明川過去教書的學生簡國彥在台北時裝週上的高訂系列,讓他盡顯「天后」氣勢!
    2023/12/05 11:24
  • 藍白支持者都不耐煩了 侯辦:柯文哲你到底要不要一句話

    藍白合談不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1)日拋出重新判定9份民調,不過,民眾黨不買單,柯辦總幹事黃珊珊今(22)日稱,同樣數據不會有不同結果。侯友宜競辦今下午舉行記者會,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稱自己教書20幾年,絕對稱得上是「女柯P」,並直球問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柯文哲你到底要不要?一句話!」
    2023/11/22 15:37
  • 安親班打工「時薪180」!她被要求再做1事 過來人搖頭:快逃

    現今社會大部分家長工作忙碌,無法一直陪在孩子身邊,所以會安排孩子下課後前往安親班,請老師協助指導作業、補習以及吃飯洗澡等,下班後才會帶孩子回家。對此,一名安親班工讀助教表示,時薪180元的她居然還要幫忙教書,網友紛紛奉勸她「快逃」。
    2023/11/08 05:15
  • 渣男學長再進化! 男星「戀上國小老師」玩教室性愛:蠻過癮

    2023高雄電影節盛大開展中,14日「高雄拍」劇組齊聚雄影,與媒體和影迷分享拍片心情,曾在電影《小藍》中演過渣男校草的葉廷麒,這次在短片《一個女人生命中的三小時》中大談師生戀,更在教室中有激情互動,坦言現實中也曾欣賞過老師,但沒有讓對方知道,坦言是一種暗戀大姊姊的感覺;而飾演老師的王允之則說,以前都碰到認真在教書的老師,帥氣老師比較少。
    2023/10/16 12:36
  • 挺陳吉仲辭職!屏東老家雙親心疼 母抱屈「做到流汗嫌到流涎」

    農業部長陳吉仲已辭去其職務,對此,他的家人表達了理解和支持,陳吉仲的父母,住在屏東的老家,對於兒子在政府擔任部長期間所承受的壓力和負面評論感到心疼,父母們呼籲他休息和照顧自己的身體,並表示應該要照顧好自己的健康。
    2023/09/20 19:35
  • 22歲台灣正妹肯亞教書 遭多男「摟抱蹭臉」仍微笑!本人親解釋了

    獨自到異國旅行成為近年來許多人的人生規劃!有一名年僅22歲的台灣女子Gigi獨自一人到非洲肯亞教書,不過因她為當地唯一的亞洲女性,日常中遇到的騷擾、歧視和跟蹤事件層出不窮。Gigi可能被語言騷擾、更有當地男子相當不禮貌地用肢體觸碰她,她卻仍「微笑以對」讓不少網友相當擔心。對此,她也解釋這是「自我保護的方式」。  
    2023/09/06 18:49
  • 南韓巨乳女教師遭訴!荒謬家長求封胸 怒提告「虐童」

    南韓首爾江南區先前曾有一名年僅23歲的女導師,疑似因處理學生糾紛而遭家長為難,更曾在日記本寫下學校業務與教書帶給她的壓力,而後女老師甚至被家長猛打私人電話騷擾,疑似不堪多重學校壓力而輕生,引起韓國關注教師的「教權問題」。不過近期又有南韓家長抱怨孩子的幼稚園老師「胸部太大」,怕會造成孩子的負面情緒,因此投訴「虐待兒童」卻未果。不少網友見狀逆風抨擊「這老師到底做錯什麼」。
    2023/08/27 11:41
  • 綜藝主持人慘揭「8年0收入」欠債百萬! 窮到一度想撿資源回收

    《超級紅人榜》主持人許志豪日前上節目,分享曾為了當發片歌手有8年零收入,是他經歷過最辛苦的時期,「我好後悔沒事發片,我差點發病了!在進這一行之前我依直有很穩定的工作,白天在總統府後來到立法院,晚上我在補習班教書。」許志豪偶然參加歌唱比賽獲得好成績,簽約出道,他辭掉所有工作,沒想到積蓄很快就花光。
    2023/08/13 10:59
  • 疑嫌酒吧服務差 白俄羅斯博士「扔磚」襲擊

    警方獲報,有一名外國籍男子,當街亂扔磚頭,差點傷人!43歲嫌犯是白俄羅斯人,自稱是博士還教書,到酒吧消費,供稱店員服務態度不好,疑似又語言不通有誤會,一氣之下才丟磚頭,事後雙方大馬路起爭執,民眾報案打架,警方把三人通通帶回派出所。
    2023/07/17 14:05
  • 更生狼師又出來教書? 當事人爆:至少11人受害

    ME TOO延燒到彰化,有受害者爆料一名補教界老師對學生伸出魔掌,地方盛傳這名老師將開補習班,引發議論,對此,鎮長說會力挺當事人,將委任律師全力協助他們。
    2023/07/11 14:59
  • 補教界爆狼師! 侵犯女學生達3年她不忍了

    一名女音樂教師臉書爆料,20幾年前當她13歲時,補習班狼師對她強吻、性騷甚至侵犯,時間持續整整3年,如今過了追溯期,但她選擇說出來,因為該名狼師還在高雄教書,高雄市教育局獲報,將展開調查,若屬實將解聘,並且終身不得聘僱,另外台南也有一名高中男老師,最近要報考校長,也被四名女學生指控,曾遭他性騷猥褻,目前已送教評會調查。
    2023/06/21 15:33
  • 20年前性侵國中女!狼師還在教 黃捷:別再讓禽獸逍遙法外

    一名女音樂老師,昨(20)日發文控訴,13歲讀國中時,遭補習班老師性侵長達3年,20年後的決定揭露其獸行,點出該名狼師仍在高雄教書。貼文一出引發譁然,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今(21)日議會質詢時,要求教育局盡速查辦,即使過了法律追溯期,也要用行政法解聘或是讓該補習班停招,更發文大罵「不能再讓這些禽獸不如的狼師逍遙法外,繼續傷害『房思琪們』」。
    2023/06/21 13:15
  • 13歲補習遭性侵!黃捷怒:絕不讓狼師傷害「房思琪們」

    一名女網友昨(20)日晚間發文控訴,13歲時遭補習班老師持續性侵3年,不僅如此,事隔20年該名狼師仍於前鎮地區、鳳山五甲一帶教書。對此,高雄市議員黃捷怒斥,絕對不能再讓這些禽獸不如的狼師逍遙法外,繼續傷害「房思琪們」。
    2023/06/21 12:37
  • 國中女遭補教狼師逞3年獸慾 她控人還在「高雄這區」教書

    Me Too風波延燒至補教圈?一名女網友昨(20)日晚間發文控訴,13歲時遭補習班老師持續性侵3年,該更師以「特別關心」的方式取信家長,使受害女子求助無門,女子還點出,事隔20年該名狼師仍於前鎮地區、鳳山五甲一帶教書,引發外界討論。對此,高雄市教育局表示,該案屬公訴罪,獲悉相關事證後,第一時間主動將現有相關事證移請高雄地檢署進行刑事調查。
    2023/06/21 10:22
  • 快訊/36歲國小男老師墜樓!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學生目擊嚇壞

    今(9)日上午9點12分,在台南市發生一起墜樓事件,36歲的男老師在國小教書,突然從高處墜樓,嚇壞不少學生,警消人員趕抵現場後,老師已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被送往安南醫院急救中,現場由警方拉起封鎖線,詳細的案發經過,有待進一步釐清中。
    2023/06/09 11:36
  • 師生也過勞動節!「這間大學」全校一起放假 原因曝光

    今天是5月1日勞動節,但僅有適用《勞基法》的勞工放假,軍公教、學生仍得上班上課。不過,律師呂秋遠在臉書分享,他每週一上午都要到東吳大學教書,怎料今天到校後卻發現無車無人,這才驚覺學校勞動節也放假。對此,校方則表示,為避免全校放假不同調造成困擾,早在前(2021)年起就開始實施勞動節全校放假一天。
    2023/05/01 15:02
  • 大安區上班族看過來 范雲介紹美食口袋名單這幾家必吃

    今(27日)是大年初六,傳統上認為初六是好日子,除了要拜拜送窮神之外,大部分商店和公司行號也會正式開工。民進黨立委范雲在台大教書多年,生活居住一直在大安區,今天分享幾間口袋小店名單,包括滷味灶咖、寶飽的店、金鹿早餐、范姜牛肉麵等。
    2023/01/27 11:00
  • 用《超人》漫畫取代聖經 美眾議員超狂宣誓選擇引熱議

    嚴肅的國會殿堂上,居然也能看到詼諧有趣的場景。《國家公共廣播》(NPR)報導,最近幾日被選舉議長一事,鬧得滿城風雨的美國眾議院,日前在新晉議員宣誓儀式上,在滿滿宗教書籍中,被發現混入一本《超人》(Superman)漫畫,這個獨特的宣誓選擇,讓漫畫主人、來自加州的眾議員賈西亞(Robert Garcia),成為社群熱議討論的焦點人物。
    2023/01/07 17:45
  • 【看見台灣新亮點】正妹學霸想的不一樣!才貌雙全陳縕儂 棄美國千萬年薪回母校台大教書

    如果你的求學之路就是學霸,還可以進入美國科技大廠入職,坐領千萬年薪,那麼下一步,你想做什麼?是繼續攀登更高年薪?還是回鄉傳授經驗?
    2022/10/06 16:54
  • 作家稱「學校要還林智堅學費」!台大教授怒:立馬提辭呈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雙碩士學位分別被台灣大學、中華大學撤銷。作家顏擇雅認為,這是學校沒有嚴格把關,認為台大及中華有詐騙之嫌,校方應該退還學費。對此,台大副教授徐丞志就反批,這種論點若是台灣的主流意見,那他打算就只在台大教書到這個月底,「立馬提辭呈轉行不玩了」。
    2022/08/25 2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