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導自演?前空姐虐待婆婆 逆轉影片曝光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5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20:14

台中婆媳糾紛案,最新影片曝光,畫面拍到前空姐對婆婆呼巴掌,甚至還出腳踹人,還一度拿剪刀威脅要剪對方頭髮,最後進廚房,把冰箱裡面的東西全摔到地上,他拿起辣油往自己衣服上抹,爆料民眾說,前空姐自導自演,還誣賴是婆婆欺負他。

圖/TVBS

 
台中,前空姐家暴婆婆案最新影片曝光。

前空姐vs.婆婆:「怎樣我打你怎樣。」

身為媳婦的李姓前空姐,對婆婆呼巴掌逼人到樓梯口跌坐在地後,還多次出腳踢,接著拿手機逼他看傷勢照片。

 
圖/TVBS

前空姐vs.婆婆:「那又不是我做。」

李姓前空姐,手機上的傷勢照,是自己弄得還是跟先生爭吵留下,當事人最清楚,婆婆不想看還被威脅。

前空姐vs.婆婆:「安全帽拿下來,好啦好啦好啦,罵給我聽,好啦,好啦。」

婆婆被逼當她的面,罵自己兒子,拿起剪刀想剪婆婆頭髮,被阻止後開始第二波衝突。

前空姐vs.婆婆:「你會怕喔會怕是不是。」

媳婦到廚房,打開冰箱把東西全往地上摔,醬油辣椒碗筷破的破碎的碎,婆婆嚇一跳哭出來,媳婦見狀立馬跪在地上跟著哭,甚至把地上的辣油往自己身上抹。

圖/TVBS

 
當事人親友:「畫面中很清楚的自導自演,自己抹辣椒醬的時候,說啊你用辣椒醬抹我。」

據了解拍下影片的,是前空姐的丈夫楊先生,他驚覺不對錄影蒐證,這些片段成了逆轉案情的證據。

當事人親友:「如果你沒有看到畫面如果你只是聽到聲音,你會認為李小姐(前空姐)是被欺負的一方。」

事件爆發後,前空姐頻頻到網路爆料,讓原本在自家經營小工廠的婆婆,遭到不明人士電話騷擾,現在他們只希望回歸平靜生活。

當事人親友:「處於驚恐中驚恐加上哀傷,加上無奈加上不甘我覺得,是他們年齡不能夠負荷的。」

 
從婆媳糾紛進而縱火,當事人身邊朋友看不下去,希望透過影片還原事實,也想讓這風風雨雨到此為止。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待#婆婆#糾紛#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1045

0.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