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攏系假!誆正品代購 勞力士、愛馬仕「1折」

記者 李潔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5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12:52

新北市有民眾報案,在網路上買到假的名牌手錶,警方循線追查,找到一對夫妻賣家,並在一處民宅,發現他們藏匿的3千多樣商品,包括LV、勞力士、愛馬仕、CASIO手錶、包包、皮帶統統有,嫌犯標榜「專櫃正品代購」,卻是仿冒品,短短八個月,不法獲利4500萬。

圖/TVBS

 
箱子打開,一個個紙盒包裝,全是高檔名牌貨,打開一看DW手錶。

員警:「上面有貼便條紙的,是什麼意思,是款式,啊?款式,喔!」

民宅裡面藏滿高級精品,清單一列,包包、皮帶、手錶統統有,警方一箱箱拆開檢查,竟全部都是冒牌貨。

 
圖/TVBS

員警:「你說這堆嗎,這箱你完全沒看過就對了,那些都是退貨的,上面沒標記。」

倉庫之大,紙箱堆的好高,警方調查,一對張姓夫妻檔,日前在桃園龜山租下一間民宅,拿來存放這些仿冒精品,他們從大陸進貨,並在蝦皮開賣場販售,賣的東西,就以大陸最近人氣最旺的商品為目標。

記者吳欣晏:「詐騙集團販售仿冒精品,像這樣子上萬塊的皮帶,他們會用兩三千塊的價格販售,價差將近10倍。」

證物攤在桌上,LV、勞力士、愛馬仕、CASIO,3000多樣商品,全都以大約一折的價格販售,不仔細檢查,還真看不出裡面有假,因為嫌犯不只仿冒商品,連鐵盒子、包裝紙、防護軟墊,也都做得好逼真。

圖/TVBS

警方追蹤,他們從108年5月,就開始在網路賣假貨,直到去年1月被抓,短短8個月,不法獲利已經達到4500萬,而他們的手法,就是在網路上,以專櫃正品代購,本店只賣100%全新貨,作為噱頭,吸引點閱,當東西一賣出去,就從中抽成。

警方如今接獲不只一名被害人報案,追到了夫妻賣家,更把這些仿冒精品,統統查扣,誰也不准販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牌#假貨#仿冒#查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36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