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蹤是機密」前總統府特勤偷吃生子 正宮氣到流產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4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08:03
男子靠著高招的雙謊技巧,斡旋在妻子、女友之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靠著高招的雙謊技巧,斡旋在妻子、女友之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張姓總統府特勤人員利用職務特殊敏感性,常以「行蹤機密」為由欺騙妻子及女友,使得兩名女子都不知道他另有女人,天真地為他生下孩子。張男荒唐行徑遭到揭發後,使得妻子氣到流產,他也因惹怒國安高層遭嚴懲並汰除而丟了工作。

判決書指出,40歲的張男與妻子2015年1月結婚,2016年佯稱單身與分手3年的陳姓前女友復合,利用工作特殊性質及敦厚的外表瞞過一切。陳女在交往期間從未過問張男工作、交友狀況,直到臨盆之際,她向張男提及需身分證供小孩報戶口,卻被屢屢藉詞推託,她驚覺有異多次詢問,張男才承認已經結婚。

 

妻子氣到流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而張男妻子2018年為了申請托育津貼,以張男名義在網路申領女兒的戶籍謄本,卻意外驚見丈夫2017年6月認領一名男嬰,之後又接到一名不明女子來電告知丈夫的行蹤,她再三質問下,張男才承認與陳女長期以來有摟抱、親吻及通姦等行為,讓她悲苦萬分導致胎兒受到影響,懷孕8週時流產,憤而提告丈夫、陳女須連帶賠償100萬元。

張男出庭時辯稱陳女早知他已婚,仍是執意和他交往。陳女則反駁稱,張男通常清晨3、4時才離開去台北上班,對方多次強調「總統府上班都是這樣」,常以此種模式來她家居住,一次就好幾天,如果張男有結婚的話,怎麼可能晚上那麼頻繁出來外面住,所以當時並沒有想太多。

 
法官透落對話紀錄,判定小三無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等法院綜合事證,發現陳女在LINE中質問張男「一開始就是騙!有家庭也沒說」、「您可以直接跟我說,您已經結婚有家庭,我不會打擾您」,判定陳女應不知張男已經結婚,無賠償責任。至於張男因侵害妻子權益的情節重大,判決應賠償妻子50萬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總統府#特勤人員#劈腿#出軌#戶口#戶籍謄本#流產#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740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