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夫可遇不可求!臉書曬恩愛 私下早申請保護令


發佈時間:2021/03/12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2 13:46

台中這名前空姐,涉嫌朝先生潑油縱火,造成夫妻兩都被燒傷,先生在加護病房搶救中,自己的右臉也被二度燒傷,對於媳婦的作為,家屬不願再多說明,但回顧她日前臉書爆料,公婆對她家暴,事後還在臉書澄清,先生不是媽寶,兩人是可遇不可求的靈魂伴侶,公開曬恩愛,但夫妻私底下卻早有問題,雙方都有多次親密關係暴力狀況,甚至早已互相申請家暴保護令。

圖/TVBS資料畫面

 
前空姐涉嫌對丈夫潑油縱火,造成先生從頭到腳,約80%灼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中,自已右臉、右頸部右手臂,也都有二到三度燒燙傷,昔日亮眼的外表,也可能受影響

當事人前空姐臉書影片:「我要把你,喔,喲唉,對不起,你怎麼摔倒了。」

回顧前空姐,臉書爆料經過,3/6她先在爆料公社,張貼多張傷勢照片,指控公婆因為不滿她大老公七歲,談姐弟戀,對她家暴,事後公婆否認,還出示照片表示,是媳婦上門砸東西,還威脅要放火。

 
圖/TVBS資料畫面

當事人婆婆(2021.3.11):「她是魔鬼啊,拿菜刀要來殺我,把我的廚房冰箱的東西都甩掉,客廳的東西都甩掉,你相信她嗎?她像魔鬼一樣唉。」

原本外界以為,是場婆媳間的紛爭,雙方都上警局報案,3/6發文後,3/9她又在個人臉書發文,強調老公不是媽寶,對她非常好,兩人是彼此的靈魂伴侶,可遇不可求,就連貼文都是他鼓勵發文,但其實兩人早有通報親密關係暴力,3/4,3/8,兩人各自申請的保護令都已經核發。

圖/TVBS資料畫面

對於媳婦表面曬恩愛,私下卻因互相傷害,而申請保護令,甚至演變成縱火意外,公婆家人只說,目前先以治療傷勢為主,不願再多做回應。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姐#晒恩愛#縱火#保護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18

0.1113

0.3631